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容祖儿献歌《禁毒音乐会》 杨丞琳闻毒色变(图)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26日10:05 来源:搜狐音乐

  杨丞琳、容祖儿、李克勤、关心妍等歌手前晚(11月24日)出席“禁毒灭罪耀北区”音乐会。杨丞琳出场反应最热烈,就连关楚耀也变成了小Fans,大赞对方可爱友善,合照时还怕丑得脸红。

  活动呼吁青年人远离毒品,对于早前不少台湾艺人被牵涉入吸毒案,杨丞琳闻言便气壮地说:“绝对跟我没关系,我好健康,是好的典范。(朋友有没有不良嗜好?)没有。”杨丞琳平日爱唱K减压,直言不爱泡吧,更没有去过Night Club,喜欢留在家。

  已为人父的李克勤,每天工作后归心似箭,为了爱儿而推掉不少工作,包括出席日本举行的东京音乐节,他暂时不会赴外地工作。克勤称汪明荃探望爱儿的次数最多,但汪明荃不敢抱他的儿子。此外,容祖儿在粉岭就读中学时,是该区活跃分子,17岁时曾担任此活动司仪,笑称紧张得牙打颤。而身穿吊带裙的关心妍最为性感,她与关楚耀和泰迪罗宾(关楚耀的二伯)合唱,笑称该环节是“过三关”。陈晓东是全晚最多烟花效果的歌手,他称临近圣诞,坦言希望拍拖,还慨叹经常失恋,没找到合适对象。

(责任编辑:王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