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黄耀明平安夜上海开唱 回顾20年将翻唱周董歌曲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28日07:49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Lily 图:刘方纯

  继去年达明一派“ THE PARTY ”演唱会的沸腾热潮,此次黄耀明再接再励将于 12 月 24 日 平安夜以“人山人海”为名举办自己首次内地个人演唱会。昨天( 11 月 27 日 )下午,黄耀明来到上海举行了发布会,为本次名为“人山人海” THE PARTY 的演唱会造势。

  圣诞夜开派对 回顾二十年黄耀明大邀亲朋好友

  这次上海演唱会将分为 4 个环节,分别是香港环节、上海环节、圣诞环节以及黄耀明个人环节。作为一场 20 年回顾的演唱会,明哥透露,会让大家听到很多不太熟悉的歌曲,并会演唱罗大佑的歌。现在能确定的只有在香港环节中,黄耀明将会向他喜欢的两位香港著名词曲作者顾嘉辉与林夕致敬,演唱他们为黄耀明度身定制的多首歌曲。其中他们共同为黄耀明打造的新歌《翡翠剧场》也将会第一现场演绎。

  当然,最为一场圣诞派对,黄耀明还是希望歌迷们来看演唱会的时候能打扮得漂漂亮亮,当然更重要的是要在现场够 High ,因为他到时候很有可能邀请现场歌迷一起上来狂欢。当然作为自己的首次个人演唱会,黄耀明也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了圈内好友以及家人,请他们一起来看,更希望有时间能让他们来客串自己的演唱会嘉宾。

  欣赏周杰伦 将翻唱一首中国风歌曲

  作为上个世纪 90 年代红极一时的达明一派组合的一员,黄耀明一直非常关注歌坛后辈。现场他透露自己非常欣赏周杰伦的音乐。他说:“周杰伦的歌相当不错,上个星期我还在上海看了他的演唱会,感觉很棒。他专辑中那些中国风的歌曲,我特别喜欢。在平安夜的个唱上,我会翻唱一首他的歌曲。”

  至于究竟会唱哪首歌,明哥还是执著地要先卖个关子,不过看他那么喜欢周董的中国风,相信大家应该也能猜到几分了。

(责任编辑:王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