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光良音乐见面会 与歌迷合吃麻糬重现MV情节(图)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28日10:10 来源:搜狐音乐

  新专辑《不会分离》发片两周,光良却因为海外邀约不断而变成空中飞人,昨天(11/24)终于有机会在台湾和歌迷举行音乐见面会,身为YAMAHA数字钢琴代言人的光良,除了用自弹自唱的方式演唱经典创作,并分享自己学钢琴的心路历程,而等待光良已久的歌迷送上客家人喜庆时才会制作的客家麻糬,光良则搞笑地和歌迷一人一口,以示与歌迷“不会分离”。

  光良一推出新歌就忙着飞往各地宣传,《不会分离》首先拿下内地最大搜寻网站「百度网」新歌TOP 100第1名,接着又空降亚洲7家电台联盟的《全球华语榜》冠军,可说是喜上加喜,由于光良是马来西亚客家人,而客家习俗是遇到重大喜庆之事时,都会制作手工麻糬来庆祝。对光良歌迷而言,等待近两年的”不会分离”一发片好就好成绩,当然要好好庆祝一番,所以歌迷们贴心地准备了八斤重大份量手工客家麻糬送给光良,并祝他专辑大卖。

  很怕弄脏钢琴的光良,赶紧戴上手套,应现场歌迷要求,重现他在《烟火》MV中喂女主角吃水饺的情节,把黏呼呼的客家麻糬送进歌迷嘴里,只不过歌迷一副“嗷嗷待哺”的样子,实在不太浪漫,让光良看了忍不住大笑。他自己也突发其想,抓起一大块麻糬后,拉的长长的,和歌迷一人一边地吃进口里,两人的亲密互动让台下的歌迷们看了尖叫连连。

  很久没有在台湾歌迷面前高歌的光良,为了满足大家的期待,光良自弹自唱表演了《不会分离》、《童话》及《勇气》,听得歌迷如痴如醉,而光良演唱最新主打歌《烟火》时,则让现场变成了KTV时,他还不忘边唱边教:“唱到这里,高难度的来了,要注意哦!”十足音乐老师的架势,不过,光良自认有不足之处,所以在歌迷发问前,他还抢先规定:“不能问乐理哦!”结果歌迷的问法五花八门,还有韩国歌迷飞来台湾参加这次的音乐见面会,她表示自己是为了光良才学中文,她害羞地说:“光良你在韩国很红,希望你有机会一定要来开演唱会!”

  最近港台星马和内地等地都在展开光良的抢人大作战,但光良不忘台湾是让他的音乐走到全亚洲的地方,因此他也安排12月2日在台中中友百货举行《不会分离》的专辑签唱会,光良表示:“现在的签唱会场地碍于时间和地点,非常不好安排,所以好不容易举办签唱会,我当天一定会唱很多很多歌,希望歌迷们一定要来!”而音乐见面会结束后,光良今天就要飞回马来西亚表演,继续他的空中飞人行程。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