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谭维维新碟《耳界》造型曝光 气质完美展现(图)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28日15:06 来源:搜狐音乐

  时隔一年的磨练与酝酿,谭维维的最新专辑《耳界》即将于12月初上市发行,对于专辑的造型,谭维维格外重视,邀请了张惠妹、蔡依林、莫文蔚等众多天王天后的造型师王小小把关,力求打造内地流行乐坛较为少见的“唱貌双全”型女歌手。

  所谓的实力派与偶像派的划分,在谭维维的印象里一直存有很公式的区隔,以往的她一心只想唱好歌,对于外在的视觉包装通常不去思考很是随性。这一张《耳界》,唱片公司除了对于音乐品质保有首要坚持之外,更从台湾邀请了张惠妹、蔡依林、莫文蔚等众多天王天后的造型师王小小为谭维维的整体造型把关,力求打造内地流行乐坛较为少见的“唱貌双全”型女歌手。虽是第一次合作,王小小却在听过谭维维的音乐之后,准确锁定了“黑、白、银”作为服装的基础色调,既符合她大气、干脆率真的性格特质,又强调了时尚的元素与质感,最后定制的一套紫色连衣裙,搭配上鲜艳的红手套之后,恰到好处地展现了谭维维在台前鲜有表露的柔和与活泼。

  据悉,谭维维的新专辑《耳界》将于12月初发行上市,届时经纪公司天娱传媒将为其举行盛大的发布会。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