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胡灵发片会 牵手苏醒演绎《分手的恋爱》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30日17:49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董小轩

  超女快男的首度合作昨日在北京上演,随着一首《分手的恋爱》歌声响起,苏醒胡灵出现在某新歌首唱会的现场的舞台上。这对组合配合默契,不俗舞台功底令现场歌迷大饱眼福。

  《灵灵》是超女胡灵的首张同名专辑,在昨日的《灵灵》发布首唱会上,胡灵特地请来快男苏醒现场为歌迷共同演绎专辑主打歌《分手的恋爱》。为现场增色不少。据悉,在这张专辑中,主打歌曲《灵灵》,是师兄林俊杰专门根据胡灵的名字而作曲的一首JJ式“摇滚”歌曲。其中JJ与胡灵有大段的对话式RAP。

  昨日发掘胡灵并签约胡灵的的“伯乐”——毕晓世先生来到现场,怀抱一匹大大的粉色“飞天马”,为胡灵送上祝福。亲切地鼓励胡灵,“要快马加鞭”,“要做最勤奋的歌者!”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