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新城劲爆记者会 容祖儿闪人引不悦杨千嬅打圆场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02日10:29 来源:搜狐音乐

  2007年12月2日,香港,昨日(12月1日) 《新城劲爆颁奖礼2007》记者会于葵芳新都会广场举行,几位当红歌手eason、祖儿、基仔、千嬅及何韵诗在仪式后,未接受访问,便立即速闪赶往商台另一音乐会的彩排活动,令新城台长朱明锐大感不悦,实时面黑,更立令公关截停歌手做访问,结果只得千嬅被捉住。其它几位歌手事后也透过电话向记者解释有关的事。

  记者会原定在昨早十一时举行,由于有歌手迟到关系,记者会延迟了四十分钟才开始,会上即场公布各候选名单的歌手,并即场公布「新城劲爆播放指数大奖」的歌曲,结果由古巨基的「爱回家」夺得。商台「又一个叱咤十年回归音乐会」适逢昨晚在博览馆举行, Eason、祖儿、基仔、千嬅及何韵诗也有份演出,昨午十二时便须赶到博览馆彩排,新城记者会台上仪式结束后,几位歌手未有接受记者的访问,逗留留短短二十分钟便速速走人,实在不畀面新城,难怪新城台长朱明锐实时脸露不悦之色,黑着脸命令公关留着歌手做访问,可是他们大部份都已闪走了,唯独只有千嬅被锐哥截停,千嬅接受访问时,记者指Eason、基仔及Joey急急离开了,千嬅表示,因为他们要十二点至博览馆彩排,所以比较赶。原本有意留下来接受记者访问的Eason,却被身旁唱片公司人员便拉着他离场,eason也感到不好意,并着同事向传媒解释。及后Eason透过唱片公司表示:其实他什么也不知道,只是跟公司的安排去做。祖儿事后透过助手解释,她都是看公司的安排的,她什么也不知道,问她是否觉得电台之间争歌手﹖她对此表示不觉得,只是工作上要迁就。问她可会感到很频扑?祖儿无奈J说,这也没法子哩!

  就几位当红歌手速闪离场的事,问锐歌可有觉得不受尊重及不开心之感呢?他口口声声表示没有,并指早知他们要赶去彩排音乐会,为了迁就歌手,新城才将记者会安排在早上十一时举行,电台与唱片公司早已协商过,歌手做完成仪式便可离开,是否接受访问则由歌手们自己决定了。锐哥坦言,新城很大方亦很体谅,整个乐坛都要团结一至。

  有报导刘德华将今年将缺席四台颁奖礼,因此不会获得任何奖项,锐哥便表示电台仍未跟华仔联络,下星期会跟华仔接触,总之他们会有一个方案,并强调华仔绝对支持新城电台。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