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俞灏明发单曲受宠爱 简美妍“索吻”陈楚生送歌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04日08:10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志敏文

  有了超女的“前车之鉴”,今年快男们赛后的发展,在其天娱公司的全力打造后可谓是更加的突飞猛进,拥有着众多FANS的阵容不亚于任何一位非选秀出身的大牌歌手。12月3日,快男俞灏明隆重推出了自己的全新单曲《如果,可以爱你》,而这一次全新出发,不但有老东家天娱的鼎力支持,公司更是力邀一家韩国公司的协力打造。公司的力捧、歌迷的支持、加上众多好友的祝福,俞灏明可谓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而当天,在同一赛场上“战斗”过的兄弟陈楚生也亲临现场,并承诺为其量身创作歌曲以表祝福;另外,其出演单曲MV中的女主角简美妍现场祝福的方式更是因错误的理解让俞灏明吓了一跳。

  耗资千万全力打造 进军国际全力以赴

  从快男比赛一路走来,虽然俞灏明并未拿下冠亚军的头衔,但凭借讨巧的外表和特质嗓音还是赢得了不少人的喜爱,所在公司也是百般疼爱,耗资耗力全面打造,让其成为了率先实现梦想为数不多的快男。当天,一身红色毛衫出席发布会的俞灏明自然也是开心不已,不但分享了自己单曲的制作过程,更是大谈自己在MV中大拼演技的喜悦心情,对于自己的表现虽然俞灏明还是略显谦虚,但歌迷们还是力挺并因其剧情不完美的结局当场落泪。

  此次新单曲《如果,可以爱你》不但有公司的全力打造,更携手一路支持的韩国公司共同完成。据悉,其单曲共耗资7000万韩币,将俞灏明送往韩国,并邀请曾捧红了众多韩国一线艺人的韩国制作团队及导演操刀共同拍摄成以电影形式表现的15分钟的MV。发布会当天,不但俞灏明的老东家天娱董事长王鹏亲临现场助阵,为其量身打造MV的韩国公司DOREMI理事也现身出席,正式签约合作意向,并宣布了两公司将联手开发中国市场,为华人艺人进军韩国娱乐界奠定基础,而俞灏明的单曲则成为了两公司联手打造的第一支产品。当被问及是否做好进军韩国市场的准备时,俞灏明坦言将会全力以赴,但目前会加强对自己各方面的要求。

  被简美妍“索吻”吓到 陈楚生送歌祝福

  发布会上,俞灏明同在场歌迷和媒体一同欣赏了整首单曲完整版的MV,而MV女主角简美妍也亲临现场送上祝福,两个人一同与大家分享了拍摄时的种种趣事,而简美妍的一句“我在韩国等你”更是引得歌迷无数的尖叫声。随后,由于简美妍用国语表达的方式还不是非常清楚,在她用中国的方式调侃俞灏明,说出的“请客吧”三个字,希望其专辑大卖后可以请客吃饭时,却被一旁的俞灏明大吃一惊地理解成“亲口吧”,引得现场笑声一片。

  当天,除了一同战斗快男比赛的哥们送上VCR祝福,不少韩国艺人捎来祝福以外,快男陈楚生也意外出席,为俞灏明打气,并承诺送上一首自己亲自创作的歌曲作为礼物,助俞灏明完成自己的新专辑。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