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2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辣妹个唱歌迷疯狂 巡演首站穿金战衣大玩SM(图)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04日09:13 来源:搜狐音乐

  2007年12月4日,温哥华,10年前拆伙的英国5人女子组合Spice Girls(辣妹),前晚(12月2日晚)于加拿大温哥华举行首场巡回演唱会,为场内超过1万5千名歌迷表演了2个小时,成员维多利亚(Victoria)的球星老公贝克汉姆,于开场的那天下午到场打气。

  辣妹重组世界演唱会,于大前晚在温哥华综合马达球馆(General Motors Place)开场,这场表演有超过100万名Fans购票,所有门票于38秒内售罄。场内观众以年轻女孩子居多,不过也有不少曾经在年轻时喜欢辣妹的中年女性。

  彩排了3个半星期的演唱会全长2小时,在10名男舞蹈员伴舞下,辣妹一共演绎了22首歌曲,全晚更换了几款性感服饰。成员维多利亚、艾玛、媚儿•碧、媚儿•喜及格里以金、铜色的“战衣”出场,该款闪亮的服装由意大利著名时装设计师罗伯特•卡沃利(Robert Cavalli)操刀。

  贝克汉姆惊喜探班

  一向爱美的维多利亚的舞衣最闪,格里的舞衣则最性感。组合以名曲《Spice Up Your Life》揭开序幕,其后唱出《Stop》、《Say You'll Be There》等金曲。

  演唱会吸引加籍歌手艾薇儿•拉维妮(Avril Lavigne)捧场,而座上客之一的贝克汉姆,更于开场当日的下午从纽西兰赶到,他给每位彩排中的成员送上一只手镯,祝福她们演出成功。贝克汉姆随星河队到外地比赛,已有3星期多未有见过老婆,但维多利亚却对丈夫的捧场感到非常紧张。

  多年未有合作,成员媚儿•喜在开场前对传媒表示:“时间过得很快,能够原班人马再次上阵真的很幸运。”可是,维多利亚却对英国《太阳报》的记者说出心声:“幸运?无所谓啦,反正必会有人踩我们的演唱会是垃圾!”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