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阿朵真空露乳再登《男人装》 问鼎07最畅销女郎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04日13:29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华语乐坛千面天后阿朵荣获内地顶级时尚期刊《男人装》——"2007年度最受欢迎装女郎 "桂冠,并与位列年度畅销榜第二、三位的曾黎、童瑶两位尤物共同构成了今年冬天最热浪逼人的杂志封面。

  自从"导致"2007年2月号《男人装》破天荒狂卖50万册后,"性感奔放"就已成为阿朵的注册商标如影随形,她的火辣造型让广大公众艳福尽享的同时,也被众多媒体册封为"内地首席性感女艺人";而这本在年初卖断市的《男人装》亦毫无悬念的令阿朵成为该杂志年终盘点时的销量大赢家!

  在12月号的这组最新大片中,阿朵以包括"办公室女王"等身份在内的多款真空爆乳大片占据了三位"装女郎"中最大篇幅的版面,其服装与造型的尺度相对于轰动年初的 2月号更令人乍舌,势必再度掀起新一轮有关拍摄尺度的争议话题。而阿朵本人向记者表示,自己一贯追求的就是自然流露的性感,对于能成为《男人装》2007年度的"销量女王"既惊又喜。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