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7雪碧流行音乐榜 > 相关新闻

众星闪耀雪碧音乐榜拉票会 杨千嬅力挺原创音乐




  12月4日晚,2007 年度“雪碧”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携手杨千桦、胡彦斌、薛之谦、王啸坤、俞思远、海明威等众多明星在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大礼堂,举办了一场盛大的媒体见面会暨拉票会活动,正式启动本年度“雪碧”音乐榜总选颁奖典礼并进行拉票造势。

  众星献歌 拉票会气氛爆棚

  人气天后杨千桦在这次“雪碧”音乐榜“明星拉票会,谁来由你定”短信投票活动中众望所归,成为歌迷最想见到的明星。

拉票会上,杨千桦献上了一曲深情款款的《人情世故》,并亲自对上海歌迷一直以来对自己音乐事业的支持表达由衷感谢。

  薛之谦则以全新抒情风格演绎07新歌《你过得好么》以及《爱的期限》,好似桔子渐熟预示成人季节的来到。有“摇滚唱作才子”之称的师弟王啸坤以一曲耳熟能详的《王十三》和脍炙人口的《带我去寻找》显示了新实力派唱将的实力。同时,好友俞思远接连表演了《心里有个他》和《我拼命追》,青涩而青春,舞台魅力发挥得淋漓尽致。同台飚歌的还有海明威以及他炙手可热的《老人与海》,《你的承诺》。

  压轴出场的是人气小天王胡彦斌,高唱《男人KTV》和《婚礼进行曲》的胡彦斌已公然完成了蛾化蝶的完美转变。拉票演唱会也最终在小天王令现场极度爆棚的热烈气氛中,落下美丽而又不舍的帷幕。

  杨千嬅力挺原创 07年留有遗憾



  作为本次拉票会人气最高的歌手,杨千桦表示她自己非常支持原创音乐。她说:“原创音乐给很多音乐人有发挥自己才华的机会,可以给歌迷更多的选择。每个国家都有不同的文化,都有代表自己的音乐,所以原创音乐是需要人们支持的。”

  对于即将过去的07年,杨千桦透露自己最遗憾的是没有能够实现年初的愿望---乘游轮去旅行,她还说:“其实我还很想试着去骑单车,我一直觉得女孩子骑单车很帅气,不过父母一直反对,说这个太危险了。”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千桦 | 胡彦斌 | 海明威 | 薛之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