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辣妹洛城开唱维多利亚风骚挤豪乳 小贝台下捧场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07日10:24 来源:搜狐音乐

  2007年12月6日,洛杉矶圣何塞,相隔近10年后,辣妹组合(Spice Girls)昨晚(12月5日)终于在洛杉矶圣何塞“合体”激情献唱,当晚的演唱会吸引了“美国偶像”冠军凯莉-安德伍德(Carrie Underwood)、金牌制作人制作人Simon Fuller前来观看。

  5名“辣妈”成员梅尔-B(Mel Brown)、格里·哈利维尔(Geri Halliwell)、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 Beckham)、艾玛-巴顿(Emma Bunton)、梅兰尼-基霍姆(Melanie Chisholm)穿着性感舞衣登场,挥舞英国国旗激情四射,所有成员中最爱美的维多利亚造型最为抢眼,一身闪亮金色短裙在舞台上相当闪耀,大秀玉腿风骚撩人。

  此外,辣妹维多利亚的万人迷老公贝克汉姆也亲自现身观看,给爱妻撑腰打气,手中拿着相机的他过了一把狗仔瘾。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