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郝蕾加盟唱片公司发单曲 私密照片首次曝光(图)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11日07:21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峡客文 董小轩图

  刚刚加盟新的经纪公司橙天十八不久,郝蕾又有了"婆家":12月10日,郝蕾加盟唱片公司银基一帮行,并发行了单曲《再回首》。被称为橙天十八最会唱歌的演员的郝蕾,此次翻唱的是传唱多年的《再回首》,只不过,这次,郝蕾将《再回首》变成了一首忧郁蓝调。

  曾经学过音乐的郝蕾在现场的一曲《再回首》果然不同凡响,声音的质感跟重新编曲成蓝调风格的《再回首》十分贴切,而公司给其的定位也是蓝调歌后。当天发布会的现场,除了在MV中担任其男主角的朱雨辰亲自前来捧场外,郝蕾圈中的好姐妹黄奕也通过VCR送来了祝福,郭晓冬、马伊俐则代表橙天的艺人们祝贺郝蕾发片。发布会上,郝蕾从十个月到现在的数张照片也一一曝光,这一点让郝蕾也颇感意外,并暗自庆幸还好没拿来其他照片。

  郝蕾自己透露,这首歌,她录了足足有40遍,从起初的"声泪俱下"、陷入歌中的情绪不能自拔,到后来越唱越high,关掉灯在黑暗中唱到忘乎所以,而一向严苛的制作人杨嘉凇也给了他9分的高分。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