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王菀之抱病演出MV 《色戒》男配角要助其赢金曲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11日08:08 来源:搜狐音乐

  刚推出《王菀之Ivana首张国语创作专辑》的香港创作才女—王菀之,昨日(12/10)拍摄新歌《学会》MV,请来优质演员(电影《色,戒》男配角)柯宇纶跨刀演出,两人饰演一对“相爱容易相处难”的情侣,总是为了不了解对方而争吵,王菀之为了爱情做出许多努力,包括学习茶道,但柯宇纶却不明白她的用意,喝完她亲手沏的茶后,还是选择分手。而说话总是轻声细语的Ivana,为了呈现情人间吵架的真实画面,她用尽全力对柯宇纶大哭大叫,而出人意料的激烈表现,还被同事笑称:“以后可以拍戏走全方位路线,往《龙卷风》或《摩天轮》系列发展。”抱病演出的菀之,最后几乎是在虚脱的状况下才完成MV的拍摄。

  《学会》是由王菀之作曲、“苏打绿”青峰填词的作品,描述的是人们最常遇到的爱情问题,人在爱情中常常会出现盲点,分不清爱的是对方还是自己,所以总是责怪彼此太自私、不够了解自己,而在《学会》真正的爱情之前,再相爱的人也终将走上分手一途。

  为了宣传国语专辑,又要顾及香港的工作,Ivana最近不断在港台两地飞来飞去,当身体的疲累遇到天气的变化,她终于病倒了,又发烧又拉肚子,虚弱的模样连同事都很心疼,还着吃药、打针,菀之撑着继续工作,而昨天拍摄《学会》MV时,所以Ivana这次挑战激动骂人的戏码,唱片公司力邀柯宇纶带她入戏,柯宇纶也称赞王菀之是“天生的演员”,只不过王菀之的嗓音又轻又柔,小声到常常让人听不见她说话,但她使尽全力来骂柯宇纶时,却没有不习惯,反而乐在其中,Ivana说:“因为平常我不可能会这样凶别人,所以可以在MV中体验,把自己当成是别人,演这么有张力的戏,其实很过瘾!所以我非常享受这个过程。”

  柯宇纶谈到和王菀之合作的原由,他表示:“我听到这么好听的歌声和音乐,就觉得一定要来帮忙她的MV,而且我前晚摸过8座金马奖,要来为菀之加持,希望她明年可以拿到金曲奖。”而在上一支MV被男主角亲鼻梁而献出屏幕初吻的Ivana,这次在《学会》MV更进一步主动亲吻柯宇纶,让她耿耿于怀,忍不住说:“我在香港拍过几十支MV都没有亲过,怎么来台湾一直亲?”柯宇纶则安慰她:“上一个和我演亲密戏的女生(汤唯)赢了金马奖,所以你之后一定会拿到金曲奖的!”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