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何洁魏晨扮公主王子 打造今冬最热“恋爱舞曲”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12日07:37 来源:搜狐音乐

  为了给新专辑《明明不是Angel》中的第三波主打歌《Boys》拍摄MV,何洁专程邀请到了师弟魏晨一同出镜,两位青春偶像换上复古公主和西装小王子的装扮,在韩国顶尖巨星宝儿的御用舞蹈老师的编排下,一同打造今冬最Hit的“全民恋爱舞曲”!《Boys》活泼热闹的舞曲风格非常适合在即将到来的西洋圣诞节与一大群好友,没心没肺地疯在一起!

  由70年代红极一时的经典Disco舞曲改编而来的《Boys》,副歌部分的“Boy Boy Boy”搭配流畅动感的旋律,极易上口,让人过耳不忘。MV中的舞蹈部分更是由韩国顶级巨星宝儿的御用舞蹈老师亲自编排。在舞步上营造出一种Battle的感觉,甜蜜之余让何洁和魏晨之间又有种小小的竞争感,十分有趣。扮演复古小公主的何洁和西装小王子的魏晨,对这般新鲜的尝试都显得十分兴奋,两人调皮地做着鬼脸,被导演无意中捕捉到,剪进MV中效果却十分地自然、出彩!MV中,简单好记的舞蹈动作,逗趣鬼马的招牌表情,势必将带动新一波的舞蹈风潮、引爆KTV,掀起一股“全民恋爱舞”的风潮!而且活泼热闹的《Boys》也将是今冬圣诞节好友大聚,全民High翻天的不二音乐选择!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