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K.O组合写真火辣出炉 修长玉腿性感撩人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12日08:04 来源:搜狐音乐

  k.o组合成军半年,Kee,Oling,两个女孩一出道,就频频在各大晚会亮相,他们凭借扎实的歌艺舞技,默契的配合,稳健的台风,获得媒体及观众普遍好评。10月底,她们终于推出了首张EP《魔力》。

  辆个女孩在音乐配合上非常完美的和谐与默契,不同的演唱风格独立成熟又无间互补,率真的性格成就了音乐上超强的感染力,随性与热情中流露着各自独特的领悟。据了解,K.O组合已收到来自全国各高校社团的演出邀请,他们将以北京为首站,以巡演的方式逐一到各大校园与同学们亲密接触。

  首支单曲在网络一经推出,得到了业内极佳的口碑反响。清新的音乐风格、独立自主的音乐个性,从k.o组合的音乐和歌声中能传递出很多标新立志的丰富内容。k.o组合的两个女孩表示:“音乐是我们跟大家交流的最好桥梁,听我们的同时也是在读你们自己。”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