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阿娇身材玲珑浮凸 吊带热裤秀靓腿小蛮腰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12日08:25 来源:搜狐音乐

  钟欣桐(阿娇)入行已经六个年头,她在乐坛及影坛的优异成绩大家都有目共暏。虽然如此,阿娇认为无论在歌艺、演戏以及体形和外表,都坚持要不断进步。女艺人的体形一直都是传媒的焦点,阿娇为了要报答歌迷对她的厚爱及务求在每一刻都能以最好的状态示人,早前也已努力修身,作为回馈 Fans 的另一步。

  修身成功 告别baby fat

  早前阿娇答允成为全新成立的美容瘦身护理中心“瘦得起”代言人,修身成功后自信心亦增大,于近来的节目及访问中亦见阿娇心情变得开朗,不时展示甜美的笑容。

  “瘦得起”平面广告出街之后反应不俗,广告商立即乘胜追击,邀请阿娇拍摄电视广告,广告中阿娇为了让大家分享美好身段,绝不吝啬,穿上小背心热裤,突出告别baby fat后的S形身材,展现她瘦身后的完美体态,让大家大饱眼福。

  健康修身 轻松又容易

  为令拍摄效果达至完美,阿娇在“瘦得起”的专人指导下,配合其完善的修身仪器,无需食药或节食就轻松减磅,玲珑浮凸的身材垂手可得。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