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熊汝霖海鸣威专辑庆功 李慧珍“左拥右抱”(图)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13日08:31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董小轩

  12月11日,熊汝霖、海鸣威专辑庆功会在一群少林小子精彩的功夫表演后拉开了序幕。发布会上两人的出场别具一格,熊汝霖由少林小子打前阵隆重出场,海鸣威则与几位嘻哈辣妹用贴身热舞的方式走向舞台,成功抢镜。

  作为圈中好友,李慧珍也到场祝贺。为了表示对熊汝霖和海鸣威的喜爱,她还当场送给他们欧式与美式的拥抱,博得粉丝的一阵阵尖叫。作为师妹的苗圃送上了献花,并对两人成功发行精选集的祝贺。老板徐岩为了表示对这二位爱将的祝贺,特意送给他们镶钻的耳脉及金话筒。

  现场熊汝霖和海鸣威带上了黑白翅膀,寓意两人未来的歌唱事业会“越飞越高”。虽然寓意深刻,但这样的造型实在是有些滑稽,令台下笑翻一片。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