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白雪《每一次幸福》登场 不插电音乐会群星云集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13日08:40 来源:搜狐音乐

  2007年12月12日,暂时离开乐坛的著名歌手白雪携全新唱片《每一次幸福》再度归来,并且领衔国内顶尖乐队在星光现场音乐厅举行“水晶之夜,白雪《每一次幸福》音乐会”。

  白雪几乎耗费了将近2年的时间不断精雕细琢《每一次幸福》这张唱片,并且邀请了有“乐坛鬼才”之称的曲世聪担纲整张唱片的制作人。

  本次“水晶之夜,《每一次幸福》音乐会”吸引了国内外近200家强势媒体和各界朋友参加,而且还有来自全国各地将近200名白雪的忠实歌迷也风尘仆仆的前来一睹偶像的风采。

  讲述女人幸福却更加风尚,领衔顶级乐队上演饕餮听觉盛宴

  白雪在现场一口气演唱了新唱片中的《太阳之下》、《每一次幸福》、《归来》、《我哼我的歌,你开你的车》全部9首歌以及她的成名曲《我不想说再见》。

  没有一般发布会上常见的多余的废话和调侃,白雪用音乐直截了当的吸引了在场所有的人,全部现场真乐队的真实演绎,白雪出色的唱功征服了一切。

  可以说,这次白雪的变化非常之大,女人的幸福始终洋溢在脸上,而这张唱片的音乐风格则更加的多元化、更加风尚。

  《太阳之下》的大气恢弘、《每一次幸福》的轻松与惬意、《归来》的深沉和向往、《我哼我的歌,你开你的车》的轻快与即兴和《带你去看海》波萨诺瓦曲风和滚滚激情全部被白雪演绎的淋漓尽致,登峰造极。

  可以看的出来,白雪不仅更加幸福了,而且更加风尚了。

  群星云集,只为一人捧场

  本次“水晶之夜,白雪《每一次幸福》音乐会”另一个亮点就是可谓众星云集。

  韩红、费翔、安琥、沙宝亮、湘海、苏素等众多大牌艺人皆悉数到场为白雪捧场,共同见证了白雪的归来与变化。

  真可谓众星捧月,只为白雪一人捧场。

  超绚豪华——价值百万的水晶妆点音乐会现场

  “水晶之夜”此言一点也不虚。每一个身在现场的人全部被绚丽多彩的现场所震撼。

  本次音乐会动用价值上百万的纯水晶饰品布置了整个演出现场,从巨大的水晶灯到璀璨的水晶颗粒将整个演出现场妆点的华贵、大气、流光异彩。

  如此豪华的音乐会现场在国内还是非常罕见的,这也更好的衬托了白雪全新的音乐,为“水晶之夜,《每一次幸福》音乐会”增添了靓丽的色彩。

  白雪这样说:我要将我的幸福和大家共同分享!

  白雪如今已经是家庭幸福美满,她更加理解幸福的真正含义,她也更加懂得音乐的真谛。用心做音乐,做好的音乐。

  这张新唱片饱含了这几年来白雪所经历的甜蜜和激动,记述了她的风风雨雨,见证了一个全新白雪的诞生。

  让音乐继续吧!每一个音符都是幸福的!

  《太阳之下》

  国内首创的前奏和间奏的无和声推进一下子将你带进了艳阳之中,裸露的大漠随时被艳阳激发。悠扬、悠远的吉他勾勒出无尽的美丽和美妙。

  《每一次幸福》

  苏格兰风格吉他SOLO、电吉他Riff的切分节奏、变化多端的节奏律动组成了可以成为经典的《每一次幸福》。

  白雪将自己的幸福全部倾注在这首歌中,幸福之情弥散了整个歌曲,“每一次幸福和你牵着手同进同出,我要的幸福就像进入了童话国度……你给的幸福总是那么的温暖朴素,我们爱着对方如同爱着自己手足”,如此的坦率与真实。

  《归来》

  翻唱陈慧娴的经典歌曲,表达了白雪对过去的记忆和致敬。

  中国古典唢呐和民谣吉他完美的结合给本来深沉大气的编曲凭添了一份浓浓的古典情怀。白雪略带幽怨与期盼的演唱牵动着每个人的心弦,融合了质朴的合声,把整首歌的惟美画面演绎的淋漓尽致。

  《我在这里等着你》

  清新而典型的JAPEN POP风格,轻快的鼓击和弥散的吉他充满了无尽的朝气和对生活的憧憬。

  歌曲轻快的节奏,优美的旋律想告诉大家,努力的追寻自己心中那片无私的爱情。白雪一改标志性的唱腔,而是用乖巧、俏皮的演唱表现了她多元化的演唱技巧。

  《带你去看海》

  经典的BOSSA NOVA 曲风,充满的轻快的律动和随心所欲的即兴,一下就拉近了与听者的距离。

  白雪为大家营造了如此惬意、如此轻松的氛围。轻巧的小打和朴实的吉他表现了一个如此单纯的主题。

  《不用说出的幸福》

  轻柔的流行曲风,“我总说要永远跟着你,在无声的亲吻里老去,只要活在爱的人目光中那样满足……曾经生活让我尝过了那一些苦,这一刻疼我的你来安抚”充分表达了女人对爱情的渴望。

  《我哼我的歌,你开你的车》

  这首歌采用了风靡世界的FUNK HOUSE节奏真实的导演了一幕开车旅行的故事,FUNK HOUSE节奏与大型弦乐的结合更是产生了奇异的化学效果。

  白雪独特的嗓音飘于动感节奏与弦乐之间,以其特有的穿透力及特质,驾驭着整首歌曲。闭上眼去欣赏它,你仿佛加入到一次惬意而奇妙的旅行中。

  《四季》

  它的美丽和悲伤,在寻常四季中透过感人的旋律犹如置身在一片蓝白的画面当中,凄美而动人。

  相信如果有人正在身处感情纠葛中听到这首歌一定会触景生情。可以说这样没有繁复编曲的作品也是对白雪的唱功的一个考验,事实证明她是优秀的。

  《你让我勇敢》

  又一首典型JAPEN POP曲风的作品,偏轻的流行摇滚,让人倍感轻松。轻快、流畅的旋律更是朗朗上口,歌曲的优美劲爆也让人不能自拔。

  铿锵有力的吉他,白雪磁性而高亢的嗓音营造了典型的励志情绪,非常具有强烈的号召性。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