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李克勤怕上“神坛”何韵诗推奖 陈奕迅争奖华仔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13日11:18 来源:搜狐音乐

  昨天(12月12日),众歌手出席《劲歌》颁奖礼记者会,对于“亚太男、女歌手奖”,继千嬅前天表示没出过国语碟,颁奖给她会尴尬后,其它有机会的歌手可能怕被推上“神坛”,也相继推辞。只有陈奕迅(Eason)表示自己有较大机会得奖,在某程度上是给刘德华压力,又能为自己增加推动力。

  昨日陈奕迅、李克勤、何韵诗、杨千嬅、Twins、孙耀威、张敬轩、关智斌、关心妍和吴雨霏等歌手出席《2007年度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记者会。

  继前天千嬅推辞亚太歌手奖后,昨日有机会角逐该奖的李克勤和何韵诗疑因为害怕太快被升上“神坛”而相继推辞,只有陈奕迅对此奖项抱豁达态度称:“我和克勤说既然要做的话便要做好一些冲出香港,他今年没有出国语碟,我可能机会率高一点,古巨基也有机会的,(那你想拿此奖吗?)刚和李克勤说笑,怕刘德华很闷,而某程度上是给他(刘德华)压力,但这也是要自己做好一些的推动力,(有没有信心呢?)奖是要人们认同才会给你,不是我想要就有。”

  相反李克勤表示,不知道刘德华曾公开表示今年不拿奖,还笑说晚上致电给他问清楚,但对“亚”奖,他则坦言:“我没想过大家感到我有机会,我心目中最理想人选是刘德华,(你是否不想被指升上‘神坛’?)无论什么都好,这也是有分量的奖项,我只是暂时没有资格拿。”对于早前要捉拿公开太太博客凶手,他昨天声称放弃缉凶,免得捉到元凶导致他失望。

  何韵诗对“亚”奖的态度则是千万不要给她,因为拿了也会感到极度不好意思,她还提议最理想的就是将奖项同时给容祖儿和杨千嬅,出现双冠军便最好,看来她跟李克勤一样不想被人推上神坛。

  对于有传容祖儿和杨千嬅成亚太区最受欢迎女歌手之争,何韵诗觉得二人得这个奖也很正路,难道会颁给她吗 ?若果颁给她也觉得超级不好意思哩!她觉得最好千嬅和祖儿双冠军,不论她们边个得此奖也没所谓。有指阿诗今年成绩比去年退步,她指自己今年只出过一张碟,都算四平八稳,平均分来说都ok,最紧要是做的过程开心,阿诗有感而发谓,近日眼见身边朋友健康出现问题,即使所有奖给了自己,她做得不开心便很大问题了。

  有报道阿娇以2800万连扫二个豪宅单位,会上阿娇被问及有关报道时,她默认说,主要是买来投资,不是自住,相信有升值能力才买。追问她合共投资了多少个单位?阿娇表示只得这两个投资,其实她亦不太清楚,因为她都是交由妈咪去搞。有指她投资地产越赚越多,现在更越买越豪,阿娇坦言不清楚 ,觉得数字很混乱,故交由妈咪处理。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