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许茹芸新专辑发片北京献礼 阿穆隆加盟种子音乐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14日17:59 来源:搜狐音乐

  12月14号许茹芸《北纬66度》北京新闻发布会暨阿穆隆加盟种子记者会在北京雍和宫糖果三层的星光现场召开。这是“好听”天后许茹芸酝酿长达3年时间后,重新出发的一张专辑,经过时间的沉淀与生活的历练,带着歌迷们一直的牵挂,许茹芸又重新回到了大家的身边,由于之前的“MV泄露”事件,所以种子音乐紧急改变了发布会的整套方案,将发布会举办成一个盛大的PARTY,在发布会现场不但为许茹芸带来了连连惊喜,还宣布阿穆隆正式签约,加入种子的大家庭,让草原的雄鹰插上理想的翅膀,在音乐的海洋里展翅翱翔。发布会现场许茹芸还与阿穆隆深情对唱《男人女人》,让在场的所有歌迷大呼过瘾。

  “好听”天后雪中亮相 哈士奇护驾许茹芸登场

  历经3年的等待,跨越了北纬66度,经历了漫长的旅行,“好听”天后许茹芸终于重新回归,在12月14号的发布会,整个舞台上一片银装素裹,在片片摇曳而下的“雪花”中,巨大的视频背景版首先映出新专辑中的《北纬66度》MV,美幻美仑的画面将每一个人都仿佛带到了遥远的北极,在所有人都被感动到茫然若失的同时,伴随着《看完烟火再回去》的舒缓旋律,由4只可爱的哈士奇引领下,许茹芸像洁白的仙子般来到所有人的面前,引发了一阵又一阵的惊呼。这一特别的出场引来了闪光灯一通闪耀,可爱的哈士奇仿佛和许茹芸特别的有默契,乖乖的依偎在许茹芸身旁让大家拍照。曾经熟悉的声音,熟悉的“芸式唱腔”又轻轻飘进每一个人的心底深处,那个感动过无数人的好声音,终于回来了。

  在随后与主持人的交流中,许茹芸向大家介绍了之前倍受关注的北极之行,这次为了新专辑,种子音乐不惜花费数百万成本让许茹芸赴北极拍摄MV,但是当许茹芸与所有同行的工作人员历尽千辛万苦到达北极后,才发现气温一直没有到零度以下,所以也一直没有下雪,虽然最后也拍摄到了许多十分漂亮的镜头,但是没有雪的北极不得不让许茹芸有一丝小小的遗憾,感叹如今我们的地球暖化现象原来已经这样的严重,连MV里将出现的可爱的北极熊在这个世纪都会灭绝,专辑里好多雪地里的镜头也是回到台湾在摄影棚里买来盐才得以完成的,所以许茹芸呼吁我们每一个人都要好好的去爱护我们的地球,每一个人都要加强自己的环保意识。

  五彩圣诞树寄愿望 许茹芸许愿动情落泪

  由于许茹芸这次推出的专辑《北纬66度》从12月2号开始在内地预购,时间上距离圣诞,元旦非常近,新的一年即将来到,所以种子音乐特意在现场的LED背景屏幕上布置了一棵大大的圣诞树,上面挂满了五彩的灯笼,开心的许茹芸当众许下了自己的三个愿望,首先第一个愿望当然是自己家人和朋友们都能够身体健康,永远开心,第二个愿望是祝愿种子音乐的所有工作人员都可以工作顺利,永远健康。说到此处,许茹芸感动到情难自制,流下了感动的泪水,表示实在没有想到公司及所有工作人员这样的贴心,为自己准备了一个这样盛大,完美的PARTY,自己实在是难以用言语来形容此刻感激的心情。在稍稍平静之后,许茹芸又默默许下了第三个愿望,但害羞的表示不方便透露,幸福的表情溢于言表,让在场所有人都纷纷祝福许茹芸可以美梦成真。

  《男人女人》深情对唱 阿穆隆正式加盟种子音乐

  随着伴奏声响起,现场灯光渐渐熄灭,一束大大的追光突然打到场地正中,在红地毯上站立一个深情款款的“王子”,原来正是之前人们一直在揣测不已的阿穆隆,随着音乐的伴奏,阿穆隆手持一朵献花,由场地中央向许茹芸缓缓走来,给大家带来的正是与许茹芸合唱的歌曲《男人女人》。在舞台上两人深情对望,阿穆隆还将手中的献花送给许茹芸,引起现场所有歌迷长时间的掌声,为如此“甜蜜”的两人喝彩。

  一曲唱毕,种子音乐总经理田定丰先生走上台来,赠送阿穆隆一把精美的吉他,正式宣布阿穆隆签约种子音乐,天娱传媒高层也献上大礼,对阿穆隆表示祝贺。种子音乐总经理田先生表示,希望阿穆隆能用这把吉他创作出更多更好的音乐来回馈所有支持他的歌迷。田定丰先生还表示,其实与阿穆隆之所以能有这样的缘分,也多亏了许茹芸的大力推荐,在许茹芸作为“快乐男声”比赛的表演嘉宾时,就对阿穆隆的音乐天分特别的欣赏,一再和田先生推荐,所以才有机会让种子音乐欣赏到阿穆隆出众的音乐才华,来下决心帮助阿穆隆完成自己的音乐梦想,可以说许茹芸这位师姐一直对自己的这位新师弟照顾有加。一番话让许茹芸连连谦虚的表示还是公司慧眼识人,相信阿穆隆一定可以在种子音乐展翅高飞。

  歌迷为许茹芸阿穆隆送祝福 圣诞老人现身分发礼物

  在这个对许茹芸,对阿穆隆都非常重要的日子里,两人各自的歌迷也精心准备了千挑万选的礼物表达对他们各自的祝福。许茹芸的歌迷送给许茹芸一组可爱的福娃与一束大麦,祝愿她新专辑能够像奥运福娃一样,永远跑在第一,顺利大卖,还送给阿穆隆一只展翅欲飞的天马雕塑,祝愿阿穆隆在种子音乐的打造下能够一飞冲天,自由翱翔。阿穆隆的歌迷送给许茹芸一条用阿穆隆家乡的丝线编织的围巾,希望能表达阿穆隆为师姐的感谢,在寒冷的日子里会永远带给许茹芸温暖,还送给阿穆隆一只镶金玉碗,祝愿他:“玉树临风木 宛(碗)如新生龙(隆)”整个舞台上其乐融融,双个艺人的歌迷一家亲。

  在现场溢满温暖气氛的时候, “圣诞老人”也不远万里带来了祝福的礼物,原来是可爱的北极熊、雪人玩偶等许许多多的玩具,现场和许茹芸,阿穆隆一起分发给所有到场的朋友们,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中都能顺利。

(责任编辑:王皓月)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