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谭维维回应解约:我跟天娱还是有缘分的!(图)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16日12:21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珊珊 文图

  "耳间世界,漫无边界!"是谭维维对自己音乐上最美好的想象……

  用耳朵碰触的天地没有疆域没有界限,便幻化出了足够的想象空间与力量……

  空中首发《耳界》衣锦还乡喜极而泣

  签约天娱近两年,被誉为“很会唱歌”的谭维维终于推出了她的首张个人大碟《耳界》。昨日(14日),全国首例"专辑空中发布会"在北京飞往成都的川航客机上举行。

  为了表示对谭维维的重视,公司大手笔地设计了同一天举办两场发布会,一场在天上一场在地下。达到"耳间世界,漫无边界"的企划概念。而谭维维将成都设为她的新专辑首发地,别有一番衣锦还乡之意。

  当天唱片公司除了在飞机场造势外,还包下成都某五星级酒店作为地面发布会的场地!而谭维维也一改往日青春活泼的风格,以一袭黑色的"LOEWE"皮裙搭配性感成熟的烟熏妆,使现场专门赶来的"维生素"们惊艳不已,大呼:"维姐,漂亮!""维维,我爱你!"

  发布会上, 这位"天府骄女"还被授予川航"荣誉空姐"的称号。为了现场给谭维维打气,步酷音乐的副总周治平、天娱公司副总王柯均从京赴蓉,到现场给谭维维送上了祝福和鼓励。不仅如此,好友杨乐乐也作为神秘嘉宾出现献上大麦寓意专辑"大卖",同时,娱乐名嘴还亲力为好友新专辑打榜:称这是谭维维近乎完美的坚持与苛求之作,更爆料维维曾经录音录到大哭。

  好友都如此力挺,"维生素"更是精心准备,送上999朵心形白玫瑰,中间用红玫瑰和紫色勿忘我编织了两个"V"字,寓意谭维维"大红大紫"。面对好友和粉丝的片片深情,谭维维眼含泪花,不断致谢鞠躬,

  回应解约:我跟天娱还是有缘分的!

    作为06超女亚军,谭维维的起点并不低,实力也有目共睹,但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同批的姐妹尚雯婕、刘力扬等都先后发行了多张唱片(包括EP),而谭维维却迟迟没有大动作,令她一度传出被天娱冷落的传闻。而在前不久的上海的"三生有幸"演唱会上,谭维维从"最想看到的歌手"变成突然缺席未出现。使她和天娱公司的关系变得更加扑朔迷离。

  对此,昨日发布会上,谭维维解释称,一年多发一张专辑确实有些慢,那是因为自己还是太理想主义。相较同届超女一年发三张,以对艺人的眼光看,这是一个良性的启迪,而中国歌坛正需要这些。而缺席天娱周年庆,她表示真的只是因为当时身体不适,所以公司才同意她缺席。至于盛传的将跟天娱解约一说,她回应:"我和天娱还是有缘分的!"

  新专辑转型?不能一直都当"谭大哥"

  虽然时隔近两年的磨练与酝酿,但唱功了得的谭维维在《耳界》中并没有一味的凸显她高亢大气的驾驭力。而是贴近大众审美视听方式,专辑中其大胆尝试流行曲风,嗓音轻灵跃动,流露出性感小女人的可爱一面。

  谭维维透露,这张专辑还专门收录了一首她自己创作的独白式情歌,"其实就品质而言,这首歌并不那么好。但我本身是女孩,不能老太强势,什么都往前冲,一直都当‘谭大哥'。大方展示我柔弱的一面,这样才不累,也会更幸福。"

  至于未来,谭维维希望能很快推出下一张专辑,"不能老是一拖就一年多!"至于自己梦想做一张世界音乐的唱片,她颇有些无奈,"这就是理想与现实的差距,我只希望能在现在的专辑中尽量多地表达自己的观念......人不能太过理想主义,但十年音乐梦想我不会扔掉。"

  发布会后,谭维维又匆忙乘机赶往上海,进行音乐剧《蝶》的排演。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