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水木年华唱响深圳2008第一声 Beyond有望出现

发布时间:2007年12月17日09:46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深圳特区报12月16日讯 昨天下午,国内著名歌唱组合水木年华在深圳宣布,“动感地带·水木年华深圳跨年演唱会”将于12月31日晚至2008年元旦凌晨在深圳体育馆举行。届时,这对风靡歌坛的二人组合将用长达3个多小时的倾情演唱带领深圳观众跨越新年夜,在深圳唱响2008年的第一声。

  这台深圳跨年演唱会将是2007年水木年华全国巡回演唱会的压轴演出。因此,他们为深圳听众排出了最强大的演出阵容和最完整的经典曲目。被誉为“中国第一吉他手”的李延亮将担任演唱会音乐总监和吉他手,曾为羽·泉、杨坤、刘若英、韩红等制作过专辑的李健将担任乐队贝司手。“水木年华”不仅会演绎听众耳熟能详的经典作品《在他乡》、《一生有你》、《蝴蝶花》、《墓志铭》等,还将演唱新专辑《双重幻想》中的5首歌曲,此外还有为奥运特意创作的《WeareNO.1》和《生命的挑战》两首歌曲。

  本次演唱会上,部分歌曲将采用国际乐坛流行的“不插电”元素。通过最大幅度使用原声乐器,获得最纯净的音色,来达到一种更为原始朴实的“不插电”效果。

  据悉,Beyond乐队成员等重量级嘉宾将有望出现在这场跨年演唱会上。

编辑:王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