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艾米涉嫌妨碍司法公正随时被判终身监禁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17日14:53 来源:搜狐娱乐

  2007年12月17日,英国麻烦女歌手艾米•怀恩豪斯(Amy Winehouse)的丈夫布莱克(Blake Fielder-Civil)早前因涉嫌妨碍司法公正而被捕,最近有消息指警方已发现了新证据,怀疑艾米同样牵涉其中,故打算再度传召艾米前往问话,而她的身分将由证人变为疑犯。若一经定罪,艾米随时有可能跟丈夫一样被为判终身监禁!

  据英国《世界新闻报》昨日(12月16日)爆料报道,苏格兰场警方最近已就艾米•怀恩豪斯的丈夫布莱克涉嫌妨碍司法公正一案取得突破性进展。事件源自2006年6月,布莱克与友人在酒吧内打伤一名酒保,其后给予受害人20万英镑(约328万港元)贿款,希望对方撤销控告。

  自从布莱克被捕后,艾米一直以证人身分协助警方调查,但据警局内部人士透露:“警方在翻阅了大量文件及证物后,发现艾米极可能有份参与案件。道理很简单,布莱克本身并无收入,试问他怎可能负担20万英镑贿款?”警方还随即接触艾米的会计公司,藉此了解她近月来的财务状况。

  宁愿自杀拒入狱

  据知艾米将再度被警方传召问话下口供,届时她必须打手指模及交出DNA样本。假若艾米拒绝前往报到,警方便会有正式拘捕她。艾米身边友人表示:“艾米过去曾遇上不少麻烦,但这次的确令她感到恐惧!”妨碍司法公正在英国是非常严重的罪名,犯人最高可判处终身监禁。艾米友人续称:“假若艾米跟布莱克同时被判入狱,2人已约定会一起自杀,因为她不能忍受跟丈夫长期分开!”而过去一年麻烦多多的艾米,被美国娱乐杂志《美国周刊》(Us Weekly)选为年度新闻人物第5位,冠军则是行为跟艾米同样古怪的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