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专辑发布会张韶涵圆公主梦 胸部无料露Bra(图)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18日08:05 来源:搜狐音乐

  张韶涵2007年全方位大丰收,赶在年底12月14日又推出今年第二张新专辑《Ang 5.0 》,庆祝与环球唱片携手首度全亚洲同步发行,昨天下午租下北京拉斐特城堡办记者会,为张韶涵圆梦当“公主”,公司豪气地1小时烧26万人民币(约台币120万)。

  张韶涵昨天一早从香港出发赶到北京拉斐特城堡,看到壮观的城堡、护城河景致,兴奋到不顾零度低温想冲下车拍照,她穿着鲜橘色手工订制露肩礼服,欢迎台港、大陆、新加坡等地媒体参加城堡派对,1小时的记者会光会场租金就40万台币,加上其它灯光、布置、餐点花费高达120万元。

  张韶涵对《Ang 5.0》满怀自信,尤其喜欢周杰伦加方文山为她量身打造的新歌《亲爱的这不是爱情》,她透露:“我们因为拍大陆服饰广告认识,我请他帮我写歌他很快就答应,他3天就迅速交歌,还得意地问我‘你猜我多久完成?’结果答案竟然是3小时就写出来。”同样一曲难求的作词人方文山,在祝贺VCR里对这首歌词被张韶涵“退稿一次”耿耿于怀,张韶涵连忙解释,公司退稿是因为觉得方向不太对,方文山的文字非常美丽特别。

  谈到感情现状,张韶涵大方提到远在英国那位很来电的追求者,一脸甜蜜,她怕公司同事昵称对方“威廉王子”让人误会对方的名字,昨天害羞透露:“他的名字叫Tommy 啦!”被问是否会为演艺事业牺牲爱情?张韶涵说:“我很喜欢有事业,但如果碰到真的很喜欢的人,我也会勇敢追求一切。”

  清凉宣传 胸部无料露黑色Bra

  发布会现场,张韶涵身着由潜水服面料手工制作的橘色礼服从旋转楼梯缓缓走下,但由于身材过于单薄,戴了两层BRA礼服还是频频滑落,露出胸衣十分尴尬。张韶涵只好不时用手向上提,实在撑不住就找助理来帮忙。老板到是没有放过这个好机会,不知是过份关心还是借机偷瞟,总之是看了一清二楚。之后趁场灯暗下老板一把握住张韶涵小臂却被张立刻拽开,这一幕则让人实在无法理解。对自家艺人如此这般“关爱”难不另人侧目。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