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第50届格莱美颁奖典礼 > 最新报道

艾米怀恩豪斯荣获格莱美奖六个提名(图)


  艾米•怀恩豪斯/Amy Winehouse今日荣获格莱美奖六项提名,在她事业光耀夺目的2007年里再添佳绩。这位多才多艺的艺人今年被格莱美奖提名的名单为:年度最佳专辑 (Album of the Year )– 重回黑色怀抱 (BACK TO BLACK), 年度最佳唱片(Record of the Year )– 复原 (Rehab) , 年度最佳歌曲 (Song of the Year)–复原(Rehab),最佳新人 (Best New Artist), 最佳流行专辑 (Best Pop Vocal Album)- 重回黑色怀抱 (BACK TO BLACK)与最佳流行女歌手(Best Female Pop Vocal Performance)-复原 (Rehab) 。

而最具有权威性的第50届年度格莱美颁奖晚会则将于2008年2月10日晚在位于洛杉矶的中心体育馆举行。

  音乐圈的权威人士们似乎一起被这位光彩夺人的英国灵歌新星的迷人魅力所催眠,上个月她不但获得了欧洲MTV音乐奖给她颁发的最佳艺人奖。 而且也被英国著名音乐杂志《Q》所举办的年度Q音乐奖评选为最佳专辑,这张使她赢得全球多白金销量的专辑《重回黑色怀抱/BACK TO BLACK》在这段时间来简直是出尽了风头,再加上六项格莱美奖的提名,这些佳绩使这位年仅24岁女艺人的事业在今年达到了巅峰。 “再没有比这些让我所敬仰的音乐权威团体们所赏识而更值得高兴的事情了,我感到非常地荣幸。” 艾米(Amy)在表述首次被格莱美奖提名之情时说。

  而九个月前《重回黑色怀抱/BACK TO BLACK》专辑的音乐风格曾被“新闻周刊” 杂志( Newsweek Magazine) 形容为“当比利• 好勒得(Billie Holiday)遇见劳瑞• 希尔( Lauryn Hill )!她的音乐不但具有60年代女子组合的音乐神韵,还自如地把爵士/蓝调/灵魂的元素随性自然地揉合在了一起,使她一鸣惊人的成为了新时代最优秀的艺人。而她那首动人情怀的主打单曲《康复》更是在本年度的各大R&B节奏蓝调,、流行音乐、现代摇滚等电台以及相关音乐电台上叱咤风云,而更值得一提的是艾米 (Amy) 也被MTV音乐电视台最受欢迎的节目“发掘与下载”(Discover & Download)和VH1电台的“你要关注些活动/You Outta Know campaign”争相推崇。

  但是能够在乐坛具有一席之地的代价也是极高的,虽然时不时对她带有争议性的新闻就会传播开来,但是这些负面报道根本不会给她带来不良的影响。除了获取格莱美奖的重视以外,还有一些向来口无遮掩的无畏摇滚明星们也对她赞扬有加。艾尔顿约翰/Elton John最近对“娱乐周刊/Entertainment Magazine”杂志表示“《重回黑色怀抱/BACK TO BLACK》是一张惊世骇俗的佳作,她的嗓音简直把我给震了!”就连米克•贾格尔(Mick Jagger )也对MTV台表示“艾米(Amy) 是一位即为聪明的艺人。”

  目前为止,世界上的乐评人还仍在为了描述她那超凡无边的天才能力与狂野的激情,在词语的空间中摩挲着。而在这个世风日下的2007年乐坛里,这张未加任何商业喧染的真情感大碟,一举折服了娱乐圈中多于十二位最具影响力的乐评人,他们统统公认《重回黑色怀抱/BACK TO BLACK》是本年度的最佳专辑。

  

  正如英国的每日电报/Daily Telegraph所说“她在最触不可及的戏剧中生活着,她通过自己以前的烦恼经历,创造了一张最具有戏剧化色彩的专辑,估计比利• 好勒得(Billie Holiday)和西蒙娜(Simone)原来就是这样去创造奇迹的吧,聪敏,诚实并永生难忘。”

  11月20日艾米(Amy) 的旧作《坦白》也在美国上市,这张曾于2003年发行的专辑被英国的流行乐评人们赞不绝口,大家都曾对她的首度亮相大加夸奖。该专辑在嘻哈乐制作人Salaam Remi的相助下制作完成(他也在《重回黑色怀抱/BACK TO BLACK》专辑中有表现)。该专辑曾荣获BRIT奖两项提名,并且也曾被“水星奖”(Mercury Music)提名过。

  这位魅力十足的明星也在今年秋季发行的特别版现场DVD《我告诉你我是个麻烦/I Told you I was trouble》中,收录了她在位于伦敦历史久远的布什黄宫内长达60分钟的火爆演唱会,而在花絮部分更是收录了超过50分钟的演唱会花絮和采访视频,这张精致的双面DVD碟为她的歌迷们呈现了美时美刻间的精彩片断。

  总之,当今的乐坛终于迎接到了近年来英国最耀眼的明星,自从今年3月份至今艾米(Amy)的《重回黑色怀抱/BACK TO BLACK》仍在美国的Billboard 200公告牌上稳座,(她以专辑首周销量排名第7的成绩成为了有史以来在排行榜上排名最高的英国女艺人) ,该专辑还在年初时在英国取得过名列榜首的成绩,而她强劲的单曲复原/Rehab也是今年夏季最火爆的热门金曲之一,此歌也曾在Billboard 节奏蓝调单曲榜(R&B Singles chart) 上曾排名第一。

  至今《重回黑色怀抱/BACK TO BLACK》 已经在全球卖出了高达四百五十万张的销量,成为了本年度最卖座的初女大碟之一,而她也因此成为了2007年度最受瞩目的优秀艺人。不仅如此艾米(Amy) 也曾荣获BRIT奖颁发的最佳英国女艺人奖,被Ronnie Scotts Jazz Awards,颁发的最佳爵士融合奖,被MOBO Award 评选为最佳英国女艺人,她也曾被Ivor Novello Award颁过奖 ( 那是她在2003年时赢得的第一个奖)。艾米在中国也被很多文艺歌迷所拥戴,新专辑销量不俗,也将越来越受更多的歌迷瞩目。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