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维多利亚狂挤豪乳 辣妹伦敦舞台上动粗?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20日11:30 来源:搜狐音乐

  2007年12月20日,伦敦,辣妹乐队世界巡演(Spice Girls )前日(12月18日)在伦敦的O2 Arena举行。

  虽然气温寒冷,但阻不了辣妈们的露肉激情,各成员当晚以超性感的打扮出场,当中以维多利亚的银色低胸超短舞衣最性感,她狂挤爆乳,双峰呼之欲出。 辣妈们当晚状态十足,献唱多首大热歌曲,最值得一提的是众位辣妈纷纷将自己的孩子带上舞台,拖家带口场面甚是壮观。五位性感辣妈频频换靓装,舞台上缤纷夺目,异常绚丽。维多利亚的裙摆飞扬,翘臀毕现,狂泄春光。身穿国旗装的洁芮(GERI HALLIWELL)和身穿豹纹裙的梅尔-B(Mel B)不知为何事你踢我踹,摆出一副开战架势。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