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黄家强明年欲办慈善表演 纪念家驹逝世15周年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20日12:24 来源:搜狐音乐

  香港,港台将于12月22日起播放《不死传奇》特辑,回顾罗文、梅艳芳、邓丽君、张国荣、黄家驹和陈百强6位已故巨星。在12月19日的记者会上,港台还邀请了黄家强、卢巧音、伦永亮、黎小田、潘迪华、、陈百强之父陈鹏飞,以及有份演出该特辑的林一峰大谈对6位巨星的回忆。

   家强则表示,明年是家驹死忌15周年,他希望觅得赞助商筹办慈善表演,但一切正在计划中。他还透露早前到北京拍摄该特辑时走访了当地不少酒吧,乐队成员都称当地每一支乐队都知道Beyond的歌曲,大赞家驹对他们影响很大。虽然明年适逢Beyond 25周年,但家强指Beyond不会搞演唱会,自己则希望以家人和弟弟的身分为家驹筹办活动,以便令焦点集中在哥哥身上。虽然近期家强和黄贯中的不和似浮出水面,但问家强可会邀请黄贯中和叶世荣出席活动时,他表示欢迎二人参与。

(责任编辑:王皓月)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