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不插电现场之瑞王坟乐队不插电演出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20日15:45 来源:搜狐音乐

  2007年9月26号,北京D22酒吧,瑞王坟---这支年轻朋克乐队的首场不插电演出,在北京的湿漉漉的天气中上演。

  看乐队的整体状态就知道他们对这次的不插电演出非常自信和随意,长相精神的贝斯手蒋伟还让别人给点了一根烟,他细长的手指在琴键上温柔又果断的行走。行云流水。胖胖的吉他手马多则完全放开了玩,很多即兴的东西都出自他的手指。罐头的专注演唱也十分让我感动。第二首歌曲是那首非常著名的god safe thepoors.上帝保佑穷鬼。这个时候,主唱罐头不动声色的讲述了乐队成员在刚开始来到北京的过往和种种,和大多数外地来北京的乐手一样,他们也遇到了人生中较为坎坷的旅途和感悟。罐头说:我们那时非常穷。语气平淡并没有对着听众诉苦的感觉,可是谁能说这样的冷静不是成熟的表现呢?他的眼睛所透露出来的始终是镇定和成熟。

  演出的高潮应该是乐队唱完自己所有的歌曲之后,罐头热情的邀请好朋友THE K乐队的主唱张浩涵上台献声一曲,于是在开了几分钟玩笑之后,RANCID的代表作fall backdown被张浩涵充满激情的演唱了出来。而这首歌曲台下的人几乎跟着一起唱完了全首,我也在高潮部分一起唱了起来,并且身体随着音乐律动的节拍摇晃了起来。吉他手马多玩的兴起,不停的弹奏这首歌的高潮部分,让张浩涵似乎很无奈的看着他。

    青春如果是一场值得纪念的盛宴,生命就是值得珍藏的瑰宝,有多少人能把青春的无畏和张扬渲染的像一幅华丽的油画?又有多少人能把这样的青春歌唱成一个个美丽的音符?

(责任编辑:王皓月)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