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胡灵野外短裙写真曝光 刺青醒目意境深远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21日08:18 来源:搜狐音乐

  不仅唱功实力惊人,更是个性美女的胡灵,首张专辑《灵灵》就采用超豪华大开本写真集式设计。而此次新专辑的造型方面,海蝶不惜重金邀请知名造型团队倾力打造,所有服装均由造型团队在亚洲各地采买定制,力图准确表达并凸显胡灵的小魔女音乐风格,自信张扬而不随意性感、可爱玩酷而有气质。

  一套与其新专辑封面同系列的[野外写真]曝光网络,全套共五张。胡灵一袭黑色蓬纱短裙,黑色帽子,黑色皮手套,从细枝末节映衬出“气质摇滚”的精髓。画面在秋叶满地,枝丫错生的背景中,一抹耀眼阳光从胡灵身后投射出来,冷酷中蕴含十度温暖,颇有意境。

  而胡灵右臂上的标志型刺青格外醒目,被人质疑是否是应景假造,胡灵笑说:“这是真的!有祺福的意思,生命中有些东西是不能来假的!”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