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5/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好听”天后许茹芸发片 阿穆隆请挚友代替合唱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21日08:24 来源:搜狐音乐

  睽违歌坛3年的“好听”天后许茹芸(琇琇),昨日(12/20)举行新专辑《北纬66度》发片记者会,好友星光帮“踢馆魔王”林健辉(大大)担任嘉宾,并且应阿穆隆之托在现场和琇琇深情对唱新歌《男人女人》,唱片公司则送上特别送上全台唯一的宝格丽Elisia宝石项链,象征许茹芸独一无二的好声音与好音乐,以及她在华语乐坛无可取代的地位,而琇琇也将开始筹备2008年的世界巡回演唱会,正式宣告重返乐坛。

  半年多前,许茹芸以一首《好听》重新出发,在两岸三地引起广大回响,这次终于要推出全新专辑《北纬66度》,从预购开始就形成抢人大战,刚从北京宣传回到台湾的琇琇,却是愈忙愈有劲,她说:“之前的休息,就像去了一趟很远很远的旅行,所以现在充满了能量。”而这张专辑她可是从写歌、选歌、制作一路参与,找来吴克群、青峰、周杰伦、方文山、陈小霞、陈珊妮等新旧伙伴一起合作,音乐之外,她还是专辑的造型师之一,可谓是有史以来让她成长最多的一张专辑。而许茹芸也将在12月29日于西门町的红楼和光良一同举办《烟火音乐会》,在寒冷冬夜为歌迷送上温暖。

  虽然之前远征北极有着诸多不如意的状况发生,让许茹芸上周泪洒北京记者会,但昨天有好友亲临现场,令琇琇笑逐颜开。贵为天后的许茹芸,其实常常在音乐合作或拍摄MV时大胆启用新人,“押宝”功力惊人,在偶像剧小天王贺军翔、韩国明星丹尼尔成名前,分别都担任过琇琇的MV男主角,而且许茹芸还曾率先采用天王周杰伦出道前的词曲创作,让人佩服她总是“押对宝”,而在新歌《男人女人》和琇琇一起对唱的内地当红新人阿穆隆,也是她推荐给唱片公司的。

  可惜因为两地行走手续及其繁琐阿穆隆此次无法去台,只好特别电话嘱托最近在台湾参加《超级星光大道》踢馆PK赛,以精准唱功被网友封为“马来魔”的好友林健辉在记者会上“代打”合唱《男人女人》,平日里两人关系甚好,并且在北京同窗的经历让两人背负着“患难”之交。不负所托大大优异的表现也让琇琇赞不绝口。

  许茹芸“好听”的声音让市场如此期待,唱片公司也送上台湾绝无仅有、价值高达450万元的宝格丽Elisia宝石项链,象征许茹芸在华语乐坛的超然地位,等忙完新专辑《北纬66度》的宣传之后,许茹芸更将规划世界巡回演唱会,可以看出充满能量的琇琇,2008年更是蓄势待发。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