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有其姐必有其妹? 布兰妮16岁妹妹未婚先孕(图)

  布兰妮·斯皮尔斯一直被誉为“好莱坞坏女孩”,想不到“有其姐必有其妹”,她一贯是“乖乖女”的16岁妹妹杰米·林恩·斯皮尔斯居然日前爆出了未婚先孕的消息,引起了好莱坞媒体的轰动。

  亲自向八卦杂志爆料


  据悉,杰米·林恩接受《OK!》杂志新一期独家访问时,自爆已为年长3岁的男友凯西·奥尔德里奇怀有3个月身孕。杰米表示:“当我们知道怀孕的消息时也大吃一惊,这完全在我们意料之外。”据知杰米首先是在家中以验孕棒发现自己有了BB,然后再经医生检查证实,“确定自己怀孕后,我实在很害怕,曾一度把自己关起来两个星期不敢见人,期间忍不住把这个秘密告诉了一位好友,后来我才通知父母及其他友人。”同时,杰米·林恩的妈咪林恩也接受了杂志访问,她坦言起初感到很伤心,但还是会支持爱女:“我从未想过她会未婚怀孕,她向来十分谨慎行事。天啊,她才16岁而已!”

  不过杰米在访问中,并没有谈及是否已将此事告诉姐姐布兰妮,因此在报道出炉后,有媒体向布兰妮求证,她还不可置信地表示否认,直到看了杂志的报道后,她才知道确有其事,而且勃然大怒。不过布兰妮的发言人其后发表声明,表示布兰妮“衷心祝福杰米·林恩一切安好,并希望各位给予她私人空间”。而杰米“打工”所在的尼克罗登儿童台也发表了声明,指他们尊重杰米的决定,并赞扬她勇敢站出来承担责任。

  男友获得杰米家人认可


  杰米和男友凯西早在高中时就已认识,两人在教堂内邂逅并开始拍拖。凯西是个运动健将,同时参加了学校的棒球队和足球队,在校十分活跃。工人家庭出身的他,与女方身份似有一定距离,他一直远离了好莱坞的镁光灯追踪,只有在很少的几次活动中陪伴杰米出现在公开活动中,而且还十分低调。

  不过有知情人透露,他一早就获得布兰妮家人的认可,而且在杰米怀孕的消息爆出之后,他更是承担起保护杰米的责任,尽量避免杰米被好莱坞的媒体骚扰:“他对杰米照顾得无微不至,对他来说(怀孕)是个意外,但是19岁的他却已经决定承担起重任,而且对自己和杰米包括孩子的未来已经有了初步打算。

杰米已经向父母表示自己和凯西不是在玩,并表示相信凯西是个好男人,也会是个好爸爸。而杰米的父母对他也已经持肯定的态度了。”

  布兰妮·斯皮尔斯的姑姑Chanda McGovern称布兰妮的16岁胞妹杰米·林恩·斯皮尔斯的怀孕事件给整个家族带来沉重打击,但家人仍将支持杰米。虽然怀孕事件可能给杰米的演艺生涯带来重创,并且她也将面对养育孩子的压力,但她希望杰米不要因此消沉下去。

  另外,凯西的母亲也已经承认了儿子“犯错”的事实,表示绝对会对杰米负起责任:“我们相信并支持杰米在采访中说的一切,同时也会尽快给杰米家人一个交代。”不过暂时没有透露杰米和凯西会不会因此结婚。

  相关资料

  现年16岁的杰米·林恩过去给人的印象是乖乖女,并在尼克罗登(Nickelodeon)儿童台的青春剧《男舍女生101房》(Zoey101)内担任女主角,深受青少年观众爱戴。据知她与男友凯西早在高中时就已认识,两人在教堂内邂逅并开始拍拖,有狗仔队今年7月发现两人一起去看楼。凯西比杰米年长3岁,工人家庭出身,与女方身份似有一定距离。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米 | 布兰妮 | 凯西 | 斯皮尔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