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张惠妹个唱“床戏”火辣 称不介意被真摸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24日08:19 来源:搜狐音乐

  2007年12月22日,台湾,张惠妹举办演唱会。 昨晚在台湾小巨蛋举行首场《张惠妹STAR演唱会》,阿妹头顶12公斤冠冕的阿妹伴着5公尺高的狮像现身,歌迷热情直冲破表。观众叫声震天,由于阿妹相隔五年再开唱,事业和感情上都有很大变化,阿妹一时感触边哭边说:“5年了!经历很多事,今天和你们在歌声中回味昔日的点滴!”

  这场演唱会,阿妹酣唱40多首歌,配合《薇多莉亚的秘密》,在舞台上演出“床戏”,歌迷大为惊叹。

  阿妹唱到《真实》时不停哽咽,在唱《谁爱我》时更泣不成声,全场超过1万人的粉丝为她大合唱,台上、台下互动热络 。昨天恩师张小燕坐在第1排聆听,让阿妹压力很大,她笑说好像回到了办第1场演唱会的感觉,说剪了短发是模仿小燕姊。她感性告白“没有你们就没有我”,特地献唱了一首《后知后觉》给张小燕已过世的先生彭国华,感谢对方的知遇之恩。

  萧敬腾穿着5万多元的日本品牌西装亮相,和阿妹合唱《一眼瞬间》,彩排时他站得离阿妹很远,让众人笑翻。现场演出时,他也害羞地不敢直视阿妹,穿着银色造型服的阿妹索性围着他热舞,不断在演唱时扮演舞群贴近他,主动牵起他的手来,让萧敬腾紧张到“心脏都快要跳出来了”。2人高亢歌声合唱完美,瞬间征服全场歌迷。

  萧敬腾也趁机对外发表由哥哥填词、自己谱曲的新歌《海芋恋》,让歌迷一饱耳福。这张演唱会吸引了杨丞琳、蔡健雅、苏打绿、快乐帮、卢学叡等艺人出席观赏,带着荧光棒前来的侯佩岑兴奋地说:“她每首歌我都会唱。”江蕙、江淑娜则低调现身,躲避入镜,不想抢了阿妹的丰采。据传今天的演出绯闻男友何守正将出席,为“好朋友”加油。

  当晚S.H.E的Ella和Hebe亦特意来捧场。此外,首场嘉宾曹格虽因胃痉挛病倒,仍抱病演出,他还大胆亲了阿妹的脸颊。而尾场嘉宾阿杜却临时辞演,由于尾场是平安夜,阿妹决定将当晚定为红色派对,补偿观众。

  投入胜于一切

  从相片可以见到其中一位男dancer的手似乎几次摸到张惠妹胸部,昨日记者向阿妹求证这件事,问她觉不觉得男舞蹈员摸她胸,阿妹说之前彩排时,男dancer只是摸到她衣服的表面,前晚演出时自己就没感觉到,她还说即使是真摸,她都不介意,因为大家表演时都好投入。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