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与吴建豪辣舞互摸 梁咏琪金色内衣上移露肉(图)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24日08:39 来源:搜狐音乐

  2007年12月22日,梁咏琪12月21日晚在演唱会中献上终极性感的演出,身穿金色乳罩及热裤与吴建豪大跳辣身舞,可惜舞蹈动作太大,继在上海演唱会上不慎走光露股沟后,这次再度失守,金色乳罩上移露出一小截肉,非常失策!

  梁咏琪12月21日晚在亚洲博览馆举行《梁咏琪本色2007慈善演唱会》,不少艺人前往欣赏,如杜莉萨、郑希怡、傅颖、林子萱及林建名等,连“歌神”许冠杰夫妇也现身捧场。梁咏琪1999年参演许冠杰的音乐剧《仲夏夜狂想曲》时与郑伊健擦出爱火,因此与许冠杰相识。获甚少出席公众场合的“歌神”支持,令梁咏琪开心不已。

  梁咏琪请来薛凯琪担任表演嘉宾,二人因拍摄电影《女人本色》而结为好友,梁咏琪在台上大赞薛凯琪好可爱。

  互摸舞姿诱人

  梁咏琪21日晚在演唱会上再度大解放作性感演出,先由两位男舞蹈员为她脱去连身短裙,露出金色乳罩装及超短热裤示人,大秀纤腰及长腿,并与男舞蹈员跳贴身舞。接着,一头红发的吴建豪出场,与梁咏琪大跳辣身舞,二人还玩互摸。梁咏琪比吴建豪更主动,摸遍对方全身,还扭腰翘屁股贴近吴建豪,舞姿撩人。吴建豪则轻抚梁咏琪纤腰大腿,最后二人借位扮作亲嘴,吴建豪还搞怪地做出舐舌动作,看得观众哗声四起。

  不过,梁咏琪的忘我演出再次令上围走光。她早前在上海举行演唱会时因裤子下滑走光露股沟。虽然21日晚做足打底功夫以防短裤走光,但她顾得了下面又顾不得上面,跳舞时因动作太大再度失守,金色乳罩上移露出胸下的一小截肉。

  梁咏琪21日晚两度下台与观众握手,她首先徒步绕场一周,一度被观众包围致寸步难行,令她不禁大叫好挤。她第2次是坐着高尔夫球车驶至场尾位置,笑言有好多手摸遍她的手脚,要用手护胸以防偷袭。梁咏琪还称最近有位老同学向她表示30岁仍未嫁人很担心,她向对方笑言:“不用怕!还有我!女生去厕所要人陪,嫁不出去也要人陪,不要紧,我陪你。”

  另外,在庆功宴上,梁咏琪表示现场演出时被裤子后的耳机阻隔,未能如原先与吴建豪彩排般贴身,谈到只借位亲嘴令人失望,她指剧情是欲拒还迎,看起来才会更性感。当她得知吴建豪舐舌时,笑说:“哎呀!早知道来真的!”问到前男友皆未有捧场?她说:“穿得太性感,不要啦,不过,我欢迎他们来。(有没有请法籍男友?)未刻意邀请。”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