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8搜狐女声 > 新闻报道

京华时报:搜狐用博客海选女声 优胜选手将参与明年奥运活动

2006搜狗女声亚军于莎莎、季军周奇奇、冠军程怡和张朝阳(从左至右)参加启动仪式。
2006搜狗女声亚军于莎莎、季军周奇奇、冠军程怡和张朝阳(从左至右)参加启动仪式。

  继2006搜狗女声的成功选拔之后,搜狐公司昨天正式启动2008搜狐女声选拔活动。这项活动作为搜狐奥运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以搜狐视频博客为参赛平台,延续“美貌+智慧”的选拔标准。优胜者不仅可以成为搜狐的签约艺人,更有机会参加搜狐在明年举办的一系列奥运活动。

  以往的选秀比赛中,选手们需要花大量精力和财力奔赴分赛区报名,2008搜狐女声弃用现场报名的海选方式,充分发挥互联网的优势,通过博客打造了便捷的视频选秀平台。

参赛者可以通过搜狐博客报名,在线录制K歌的视频,然后上传作品。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说:“其实两年前就想做视频选秀,但是当时的技术水平达不到我们需要的效果。”

  昨天的启动仪式现场,2006搜狗女声冠亚季军悉数亮相,向媒体介绍了各自在赛后的发展状况。冠军程怡正在忙于排练话剧《我不是李白》,明年1月将展开全国巡演;亚军于莎莎已在搜狐娱乐频道担任了很长时间的主持人,前段时间刚结束了一部电影的拍摄;季军周奇奇演唱了今年年初和胡海泉合唱的歌曲《还有一个他》,并透露明年年初将推出个人专辑,还会接拍一部电影。

  张朝阳透露,2008搜狐女声的优胜选手除获得专业团队的包装以及广告代言、影视音乐等工作外,还将参与明年的奥运活动。

  据主办方介绍,搜狐女声的报名工作即日起全面展开,1月2日至3月31日是海选阶段,4月1日将出炉100强选手进入线下决赛。张朝阳透露,百强选手诞生之后的晋级比赛将在电视台播出,所以在策划和举办这项活动之前,已经对国家广电总局的相关规定进行了仔细研究和学习。“虽然还没有确定与哪家电视台合作,但是节目的播出肯定是符合广电总局阐述的相关规定的,比如不在黄金档播出等。”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朝阳 | 于莎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