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郭富城加州开唱玩惊险 飞跃高低梯热爆全场(图)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27日08:27 来源:搜狐音乐

  郭富城(Aaron)日前完成三场在美加的世界巡回演唱会的演出,他坦言这次美加站的演出,虽不能带着香港的旋转舞台,不过也花尽心思,务求在每个地方演出都有新的表演构思。其中郭富城以铝梯编排“飞跃高低梯”的舞步大唱歌曲《飞》和《纯真传说》,以取替在演出中的高低杠环节,结果赢得观众掌声连连。

  在安歌部分,郭富城也以飘落的白纸碎表演雨伞舞,以延续在港大玩水花的概念,让观众们看得情绪高涨,纷纷站立跳舞和打节拍。郭富城说:“虽然没旋转舞台,但观众反应很热烈,也有反转舞台的感觉,令我很开心。”顺利完成演出的郭富城还与众工作人员一起吃海鲜餐庆祝同度节日。

  另外,郭富城正积极筹备舞林正传演唱会延续篇的工作,预计将于2008年情人节开始,在亚洲博览馆演出四场,当他获悉内部订票近乎爆满大感开心,还称是收到最好的圣诞礼物,保证延续篇将会继续反转舞林。

(责任编辑:王皓月)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