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刘德华献歌钟镇涛同飙泪 警告观众:小心我打你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28日09:13 来源:搜狐音乐

  2007年12月28日,香港,刘德华在圣诞当晚举行的演唱会获好友钟镇涛(阿B)携女友范姜及爱女捧场,刘德华还特意为阿B献唱了一首《今天》,公开答谢对方每次都捧场,令阿B听到泪洒当场,刘德华见状也感动地流泪并立刻拉低帽掩面,场面感动。

  阿B偕女友范姜与两个女儿到红馆欣赏刘德华的演唱会,个唱中段,刘德华突然公开说要答谢阿B每次在他开演唱会时总到场支持,然后表示特意挑选了一首歌《今天》送给他,刘德华说完,射灯随即亮起照向阿B的座位,刘德华对着阿B献唱,全场歌迷更拍掌和唱,阿B见状即站起身拍掌,认真聆听歌词的他竟感动到泪流满面,身旁的女友范姜向他递上纸巾。

  难忘哭泣圣诞

  刘德华唱至尾段也发现了阿B落泪,随即也感动到哽咽唱不下去,此时刘德华拉低帽子遮掩哭相,二人分别在台上台下落泪,场面感人。

  事后刘德华表示在阿B刚推出的自传《麦当劳道》中执笔写序言,写阿B从容面对人生起伏的态度让他想到自己的一首歌《今天》的歌词,所以他特意将此曲献给对方。阿B对此笑言:“不知刘德华是否捉弄我,本来圣诞节应该开心的 ,现在却流泪。他突然说要唱首歌送给我,令我觉得好惊喜,歌词的确是我心声,就好像专门为我写的,加上全场歌迷一起拍手合唱,这个圣诞夜好难忘,我从未试过圣诞节对着那么多人哭。”阿B又大赞刘德华演出精采,小女儿更从头到尾不停跳舞,他还称虽与刘德华不常见面,但只要一通电话就会二话不说互相帮忙,友好缘分难能可贵。

  难向家中女人交代

  另外,刘德华每晚与歌迷握手时都几乎被热情歌迷拉下观众席,前晚(12月26日晚)他更被拉至摔倒在地上,刘德华举起右手展示手背血痕,打趣警告观众说:“我警告你们,再拉倒我,我真的会打人,如果你们再不剪指甲,我会取消握手环节,我回到家里怎么跟我那一屋子女人交代啊?交代到一个都交代不到第二个。”有歌迷大叫:“你过来,姐姐疼疼!”刘德华笑答:“还过来?你信不信我打你?”惹全场大笑。而商台节目查笃撑(脱口秀)也报导刘德华在个唱的吊钢丝环节中,被观众疯狂拉着身上长袍,险被弄伤脖子。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