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阿杜林宇中张信哲胡灵助阵跨年 刷新世界记录


  由浙江卫视、都市快报、浙江电台新闻台主办的大型杭城民间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活动《全杭州一起唱2008精彩跨年晚会》”,在经历了九天九夜的快乐K歌接龙,于2007年12月31日凌晨12时完美落幕。

  距离晚会还有8个小时,12月31日上午8点30分,各路粉丝早已迫不及待的拿着当晚明星嘉宾海蝶旗下的实力唱将阿杜、音乐才子林宇中、情歌王子张信哲以及音乐小魔女胡灵的海报、横幅前来“坐阵”。

  而当晚,这四位明星更是身负艰巨任务,他们不仅是来唱歌给大家听,更是为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的诞生前来呐喊助威,在2008年的第一下钟声敲响的同时,他们见证了整个杭州被节日礼炮焰火装典的绚烂多彩,和杭州市民成功刷新了由日本人保持的214小时“多人接力演唱卡拉OK”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可是,现场此起彼伏的歌声显示,冲纪录的演唱并没有就此结束。热情的市民势头高涨,新的纪录在不断的突破中……214小时20分08秒!当挑战区巨大电子计时牌突然定格的那一刻,现场欢呼沸腾了,杭州市民连续九天九夜欢乐神话大结局最终揭晓,“最长时间卡拉OK吉尼斯世界纪录”在西子湖畔被重新书写,创造了由全杭州市民和游客共同创造的第一个世界纪录。20分08秒,组合一起就是2008这个吉祥、充满寓义的数字,杭州市民以一种特别的方式迎接奥运年的到来。

  在杭州市民创下惊人的世界记录的同时,海蝶旗下的“三帅一将”也不甘示弱,阿杜、林宇中、张信哲、胡灵携手主持人朱丹、席文、胡桦等一道高歌《海蝶 唱响华人世界》的祝福歌曲,为晚会现场增添了一道最美丽的“人间烟火”。

  这已是浙江卫视第三次举办跨年演唱会。众多艺人与杭州市民一道享受了“跨年”大餐。在阿杜、林宇中、张信哲、胡灵的各具特色的完美歌声中,最终画上了最圆满的句号。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杜 | 张信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