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AY爱乐公社整容后首次亮相 炒作传闻不攻自破

整形前
整形前

整形后
整形后

  AY•爱乐公社,作为国内首个公开整形的女子组合,在12月10日整形后,她们却突然公众的视线中消失了。有传言说她们在整形后就秘密回京修养,有传闻说眼尖的粉丝曾在繁华的春熙路撞见了还处在恢复期的她们,更有人说她们出现在道教胜地青城山……!时隔半月,趁着圣诞的喧嚣,术后休整了半个月的爱乐公社摘下墨镜,脱下口罩,重新回到公众面前,对她们的重新出现,除了用惊艳,我找不到更好的词汇来形容她们的改变。

  低调亮相 艳惊四座

  26日下午4点,AY爱乐公社来到四川华美整形美容医院,进行第一期手术后的最后复诊。虽然没施半点粉黛,但还是被不少人认了出来。

  “哟,这不是爱乐公社吗?”突然,有眼尖的顾客说到。

  “哎呀,才几天没见就变得这么漂亮了!”有人小声议论到。

  “是不是她们哟,怎么感觉跟以前不一样了呢?”有人仿佛不相信是她们。

  “你们,请问你们是爱乐公社的郭彤和田甜吗?”也有心急的朋友干脆凑上前去一探究竟。

  “哇,没化妆都这么好看……!”更有人惊叹到。

  “AY•爱乐公社,你们好漂亮啊!”大家齐声朝她们喊到。

  而郭彤和田甜也不拒绝众人的热情,纷纷微笑着朝大家点头示意,并在工作人员的疏导下朝楼上走去。

  半个月,造就完美神话

  为她们复诊的是四川华美整形美容医院的艾玉峰院长和谷斌教授。

  院长先是仔细地询问她们俩术后的一些反应和现在的感觉。两位小姑娘均说没什么太大的感觉,不过照镜子的时候感觉有点不习惯,尤其是郭彤,看到自己双眼皮一天天自然起来,鼻子一天比一天小巧挺拔,她感觉自己是在做梦似的。尤其是嘴角提升过后,变化最大。说是以前好多朋友都说自己像是抿着嘴在生气,现在,自己都觉得自己有亲和力了。

  而田甜则说自己变化最大的就是嘴巴和脸颊了,以前别人都说我嘴唇薄,不性感,而脸总是胖胖的,本来就是小脸,一上镜就变成大饼子脸,所以,每次化妆师都会特别头痛。现在可好了,哪天公司派过来的摄影师都没把我认出来,见面还问我是里来的小脸美女……

  说完,两个小姑娘都咯咯笑了起来。艾院长和谷教授也被她们感染了,纷纷称赞她们既勇敢又听话,所以术后效果非常理想。

  最后,艾院长还说再过1个月,在她们恢复期完全结束后,她们还会变得更加地自然,更加地漂亮。听到艾院长这样的答复,两个小姑娘分别给艾院长和谷教授来了个结实的拥抱。

  的确,回想起半月前出现在媒体前的她们,跟现在几乎判若‘四人’,虽然当时化着浓妆,但怎么也不能用惊艳、性感等词汇来形容,而在我们四川,仅仅半个月,她们竟会出落得如此超凡脱俗,这不得不让人感叹医学美容的神奇。

  粉碎炒作 爱乐用事实说话

  很多人都说她们这样公开整形是想炒红自己。面对媒体的质疑,2个小姑娘并不避讳,只是淡淡地说:“炒作?我们需要用手术刀和自己的脸来炒作吗?我们需要大家关注的是我们的创作才能,我们的《完美》EP专辑里的音乐全部是我们自己创作的。同时,我想作为每个女孩子,都曾经梦想过自己是白雪公主,是仙女吧,每个人天生都有不完美的地方,为什么就不能通过整形这样一种可以造福人类的医疗科技来改变自己呢?需要遮遮掩掩吗?而我们也希望通过广大的,能理解我们的媒体朋友将我们的这个想法和行动传达给喜欢我们的歌迷朋友。并不是空穴来风,而是在用实际的行动说话,如果谁要觉得这也算炒作的话,那未免也太肤浅了。”

  相关追踪:AY•爱乐公社已于2007年12月26日完结束在成都的术后修养,回到北京,据悉,国内某名为《X人装》的著名杂志在看了她们的改变后,希望她们能够成为该周刊春节期间的封面女郎,同时,她们还入围了某著名音乐盛典的年度最受欢迎歌手组合奖。相信,爱乐明星之路将会更加灿烂完美。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