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六国台长齐聚元旦晚会 徐千雅变彩云仙子成亮点


  12月31日晚上,北京欢乐谷,盛大的“CCTV2008元旦双语晚会”在华侨城大剧院举行。本次晚会以“亚洲风”为主题,营造出亚洲各国共庆新年的欢乐气氛。晚会现场可谓星光熠熠,除两岸三地的著名演艺人士之外,晚会还特别邀请了亚洲各国著名的艺术家登台献艺。莫文蔚的《其实我一直想对你说》、蒋勤勤陈建斌夫妻的《我只在乎你》、徐千雅的《彩云之南》等几个精品节目成为了晚会的亮点。

  晚会史无前例的特别邀请到中国、柬埔寨、老挝、缅甸、泰国、越南六国电视台台长齐聚一堂,共庆元旦佳节。

贯穿全场晚会的大东方主题令今年的元旦晚会更加的国际化、多元化。越南的《歌筹》、老挝的《祝福舞》等都充分展现了东南亚国家的特色,北京大音华典唱片公司歌手徐千雅将以一首富有云南民族特色的《彩云之南》作为展现中国民族文化代表登台。

  晚会中场,一袭白色礼服的徐千雅化身彩云仙子,坐着秋千从天而降,翩翩而唱。富有创意的出场方式为徐千雅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悠扬欢快的《彩云之南》一下把观众从寒冷的北国带到了四季如春的云南,全场气氛迅速升温,不少观众都跟随着徐千雅的歌声欢快的唱起了《彩云之南》。整首歌曲的演出,徐千雅一如既往的稳健大气,其高亢亮丽的嗓音把歌曲所表达的对那种美丽云南的赞美与向往的意境发挥到了极致,配以富有云南民族特色的舞蹈,《彩云之南》成为了整场晚会的亮点。晚会散场之后,不少观众都还在讨论晚会演出的精彩节目,其中《彩云之南》是受好评最多的节目之一。

  首次在舞台上引入的巨型动态水景具有震撼性的效果,观众通过现场打造出来的“水”那种雷霆万钧的魄人景观领略到澜沧江横贯6国的恢宏气势。晚会其他的节目也是精彩纷呈,莫文蔚的动情之作《其实我一直想对你说》、蒋勤勤陈建斌夫妻首次联手登台演唱的《我只在乎你》等节目都令人印象深刻。

  据了解,本次元旦晚会将在1月2号在中央一套重播。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千雅 | 云南 | 陈建斌 | 蒋勤勤 | 莫文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