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何洁2008年忙碌升级 “铁人”周六天津签售(图)


  自推出全新个人专辑《明明不是Angel》后,一直在进行着密集地专辑宣传工作的何洁,跨入2008年,工作的忙碌程度继续升级!每天都被各种通告塞满、没有一天休息时间的何洁本周六(1月5号)又将“天使降临天津”举行新专辑《明明不是Angel》的天津签售会。当被问及对目前的工作强度是否吃得消时,何洁笑说:“已经习惯了,没有工作反而才会浑身不自在,现在身边的工作人员都开始叫我‘铁人’了呢!”

  汇聚了全亚洲一线音乐制作班底的何洁第二张个人专辑《明明不是Angel》,一经推出立刻引发轰动关注。

香港大手笔的全亚洲发片记者会、上海的内地新闻发布会、北京的新专辑首唱会,一系列的动作令何洁人气急升。在年底各大颁奖礼开出成绩单的时刻,何洁也速揽“BQ年度飞跃红人”和“2007新城劲爆全国乐迷投选劲爆突破表现”等大奖。何洁在2008年事业蒸蒸日上,迎来了十分喜人的“开门红”。

  收获成绩的背后,凝结着的是何洁辛劳付出的汗水和努力。进入2008,何洁的工作通告早已排至接下来的几个月,几乎没有休息时间。积极工作、享受忙碌状态的何洁甚至被工作人员冠以“铁人”的封号。心疼何洁的歌迷朋友们,可以在1月5号的天津有机会亲自送上对何洁的关心和鼓励。据悉,本周六(1月5号)下午15:00整何洁将携新专辑《明明不是Angel》降临天津,于塘沽区解放路新生代休闲文化广场的滚石音像新生代店举行专辑的签售会。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