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昔日评审出专辑 李圣杰PK杨宗纬


  因《痴心绝对》在歌坛咸鱼翻生的李圣杰,本月18日要推出新专辑《收放自如》,与“人气王”杨宗纬正面迎战,巧的是,杨宗纬前年曾参加他担任评审的歌唱比赛,最后获亚军,昔日参赛“小咖”如今成劲敌,他昨对此表示“虽然我们歌路类型蛮相似,但我对新专辑很有信心,并不担心。”

  李圣杰2006年6月推出专辑《关于妳的歌》,曾举办歌唱大赛,当时参赛的杨宗纬演唱《眼底星空》,他昨回忆当时杨的表现:“他的鼻腔共鸣蛮明显,我唱歌也会这样。

”为何杨宗纬没得到冠军?李圣杰昨坦承:“当时觉得他有在模仿我的唱腔,失去个人特色,所以没让他得第一名。”

  年削2400万

  杨宗纬昨录侯佩岑、天心和杨千霈主持的东风新节目《三只小猪》,问他3人中最欣赏谁,他想半天,笑笑说:”很难讲耶。“节目原本预计5时开录后来延误,等工作人员顺完脚本,他随即到楼下的保母车上,直到开录才现身,颇有大牌架式。

  对于与杨宗纬成为竞争对手,李圣杰昨表示:“感觉很好,这样才有竞争,才会进步。”但他对新专辑信心十足,不仅自掏腰包1千万元制作、宣传,最近还斥资2百多万元在南港打造音乐制作公司“Zoom Muzik”,但他日前发现新歌《光年》及MV竟提早外流,在网络流传,目前已请律师研拟对策。

  他自2002年《痴心绝对》走红后,大陆、东南亚的演出邀约不断,去年他没发片,光大陆、星马商演就约30场,进帐约2400万元,连新疆的阿克苏都找他去唱,他昨笑说:“当地的哈萨克人还会牵羊来听歌,我边唱边想‘你怎么带羊来听歌?’”也因收入丰厚,让他有资金成立公司。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宗纬 | 李圣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