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VITAS下月再袭上海挑战帕瓦罗蒂


  如果说去年VITAS上海演唱会的火爆来自于观众对这位号称拥有“五个八度”的俄罗斯高音王子的好奇,那么这一次他即将于2月2日在上海大舞台举办的个唱,票量足足比上次多了五倍,目前出票已近七成,足以证明VITAS本身的魅力。记者了解到,由于伴随VITAS上一次来华表演的还有不少对于他假唱的质疑,所以此次主办方在与俄方签订协议时,特别将“不允许现场播放录音”等条款明确列入,而VITAS为了展现实力,将挑战已故歌王帕瓦罗蒂的拿手曲目《圣母颂》。

  场地大了,演出内容自然有所增加。据悉,VITAS将重新演绎去年3月他在俄罗斯冬宫的演唱会曲目,曲风涵盖古典、爵士、电子、抒情流行等多个领域,除了《歌剧2》、《星星》等保留曲目外,VITAS还将特别演唱《莫斯科郊外的晚上》等中国观众耳熟能详的前苏联老歌。此外,VITAS还将翻唱吕克·贝松著名科幻电影《第五元素》中一段由外星人女高音演唱,改编自意大利歌剧咏叹调的《拉美莫尔的露琪亚》,这首模仿巴洛克时期阉伶歌手唱腔的歌曲,将挑战观众的耳朵。

  上次VITAS来沪演出,并没有如宣传中展现“五个八度”音域,此次是否将弥补观众的遗憾,目前还不得而知,但据了解,届时他将在现场挑战已故歌王帕瓦罗蒂的拿手曲目《圣母颂》。据其经纪人透露,VITAS目前正在认真备唱,每天要花6个小时打开声带。为了保护嗓音,他深居简出,从不抽烟、喝酒,吃东西也非常讲究,不喝凉水,不多说话,每场只参加几首歌的排练———就连到达时间也经过精确计算,早1分钟都不会出现,一到现场就马上工作,工作完了马上回酒店房间。

  据悉,此次的上海演唱会,VI-TAS还将首次用中文演唱,至于究竟会唱什么歌曲,其经纪人表示目前还是秘密,“一切要看VITAS到时的中文水平,但歌迷肯定会得到惊喜。”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帕瓦罗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