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活动专题 > 2007叱咤乐坛颁奖典礼 > 闻07叱咤

叱咤颁奖礼变示爱场 张敬轩楼梯宣言哄王苑之


  绯闻情侣张敬轩、王菀之(Ivana)、与恩爱夫妻张继聪和谢安琪(Kay),前晚(1月1日)在“叱咤”颁奖礼上都是大丰收一族,轩仔及张继聪更急不及待向另一半说出爱的宣言!

  轩仔前晚在《叱咤乐坛流行榜颁奖礼》上终于公开“挚爱”的身份,他先在颁奖台上领奖时公开多谢Ivana说:“你在我心目中已经是最受欢迎女歌手!”令Ivana感动落泪,之后两人出席庆功宴时,轩仔再次向Ivana示爱,还亲吻Ivana的玉手,全晚轩仔都目不转睛望着绯闻女友,拍大合照时,轩仔和Ivana又如孖公仔般粘着并不停耳语,全晚有如热恋中的情侣般。

  张敬轩连夺3奖兴奋非常,表示要摆6桌庆祝,由每桌6千元加码至1万元。昨晚(1月2日)在庆功宴上他与王菀之公然大秀恩爱,轩仔表示:“我们是好朋友,未去到厨房宣言的阶段(指许志安当年在颁奖礼上对郑秀文曾作的爱的宣言),一定不是情侣关系(是什么宣言?)楼梯宣言,一级一级往上走!”而Ivana对轩仔的情深表白却道:“很替他感动,他经历的辛酸,我比身边任何人知得更多,不单是守得云开,简直是梦想成真。”

  此外,轩仔与Ivana前后脚离开庆功宴,两人亦有下车与fans庆祝,轩仔更连开3瓶香槟,而最后1瓶更是由王菀之的歌迷送上的,证明歌迷爱屋及乌。

  而轩仔的表舅张继聪领奖时,则大呼“老婆,我爱你”Kay爱的独白,甜笑道:“他成天都讲,没什么特别,其实我们讲好不提对方,但可能他太开心,才会在台上讲爱的宣言。”Kay解释在台下落泪,是因老公曾付出努力,现终得到认同。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菀之 | 张继聪 | 张敬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