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蝉联Hit Fm百首单曲夺冠 蔡依林依旧“日不落”


  又到了年终娱乐成绩总结算,2007年蔡依林人气依旧红不让!每年年终“只想听音乐Hit Fm联播网”例行举办的“年度百首单曲票选活动”,日前公布得奖名单,蔡依林继去年与陶喆的男女合唱的歌曲《今天妳要嫁给我》拿下冠军,今年再度凭着可爱情歌《日不落》继续蝉连冠军宝座,对于自己的再次夺冠,蔡依林开心的说:“爽阿!”她也特别感谢歌迷一路的支持,她允诺未来将会更努力,不会让歌迷朋友失望。Hit Fm联播网也将在2月23日晚上6点半于高雄旗津风车公园举办“2008年Hito流行音乐奖颁奖音乐会”,届时将会邀请得奖歌手抽空参予2008年台湾最强音乐盛典。

  得知冠军得奖歌曲是《日不落》,蔡依林表示:“很惊讶!”因为这首歌曲已经是专辑的第四波歌曲,她原以为会是《特务J》或是《爱无赦》,但由于她自己也很喜欢这首甜甜的情歌,她笑着说:“反正只要我拿到第一名,无论是专辑里的那一首歌曲我都很开心。”周杰伦自编自导自演的电影《不能说的秘密》不但创下全亚洲优异的票房成绩,让周董成为经营全方最成功的艺人,电影同名主题曲也在网友与歌迷的支持下获得高票拿第二,而周杰伦全新尝试的歌曲《牛仔很忙》以些许之差拿到第11名很遗憾未能进入前10名,但周董与S.H.E都是在百首单曲里更占了四首歌曲,可说是入榜歌曲最多的歌手。第三名则是由外籍兵团艾薇儿的《GIRLFRIEND》夺得,她的新专辑更在日本销售破百万,成为2007年日本地区销售唯一破百万的外国艺人。

  今年网友口味十分国际化,前10名的歌曲7首中文歌曲,一首英文歌与2首日文歌曲。2年前转换东家的蔡依林,新专辑《特务J》打造全新视觉感受外,《特务J》的钢管舞蹈引爆话题,《爱无赦》的简单舞蹈动作更开启新的全民运动,而朗朗上口的《日不落》,不但是首好唱的K歌,MV找来帅哥冯德伦,更是成为媒体报导焦点,现在更一举票选成为网友年度最爱歌曲。第四名的梁静茹重回情歌的路线,一首《崇拜》不但拉至日本取景拍摄,更搭配韩剧《黄真伊》,让梁静茹继《勇气》之后,再次掳获歌迷的心。而同门的五月天则是以抒情曲风《天使》拿下第5名。

  “年度百首单曲票选活动”从2007年12月10日到12月21日进行网路投票,中文、西洋、日亚歌曲一起参予票选,今年共有约34万人次上网投票,经过近半个月选票处理,2007年最受网友与听众欢迎的歌曲终于出炉,由天后蔡依林的《日不落》夺得冠军。票选活动一开始,周杰伦、蔡依林、梁静茹、艾薇儿四组艺人几乎进行票数拉锯战,大家都互领先超前的状况,今年参与票的人数也比去年多了5万多人,可见四组艺人的魅力可说是无法档。

  今年在小巨蛋举办售票演唱会的苏打绿,被歌迷称为是继五月天后,台湾最成功的地下乐团,在演唱会的气势推波助澜下,苏打绿的《无与伦比的美丽》拿下第八名。天后孙燕姿以她擅长的抒情歌曲《我怀念的》夺得第9名。而S.H.E的《五月天》同时获得五月天歌迷的青睐,票数原本被媒体报导有政治意味的《中国话》好很多,拿到前10名最后一席。

  今年外籍艺人表现的不错,10大歌曲就占了3首,包括美国摇滚小天后艾薇儿《GIRLFRIEND》夺得第3名。来台湾举办过多次演唱会的NEWS,果真是“见面3分情”,获得大批台湾歌迷的肯定,歌曲《朝着星光前进》夺得第6名,成为日亚歌手成绩最好的。日本销售天后宇多田则是沾了偶像剧《流星花园》的光,演唱的形象主题曲《FLAVOR OF LIFE》同样掳获台湾歌迷的心,拿到第7名。

  Hit Fm联播网从2007年一整年进行52周的HITO排行榜中,整理出中文、西洋、日亚各100首上榜成绩优异的歌曲,透过网路进行投票活动,不分语言共计选出听众心目中2007年最具代表性的100首歌曲。今年参予投票的听众十分踊跃,除了透过收音机收听节目外,有不少海外听众则是利用网路线上收听参予票选活动,除了台湾地区外,还包括中国大陆、香港、马来西亚、新加坡、美国、欧洲、澳洲、日本等地,也证明Hit Fm的影响力与收听族群透过网路收听已打破地域上的限制。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依林 | 梁静茹 |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