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虫"式唱法演绎《当真就好》 小虫专辑蓄势待发


  岁末年初,忙活了一年的人们终于可以得到片刻的休息,但最近音乐教父小虫老师却忙的不可开交。新专辑《与世无争》马上就要发行,小虫老师也变的越发的忙碌起来。上周刚刚结束了电台节目通告,碰巧遇到好友秋微,原来秋微也在该电台里主持一档栏目,自从小虫老师开始筹备新专辑开始,就很少再与好友秋微碰面,当天的偶遇更显得难得。于是小虫老师临时决定抽出半个小时应老友秋微邀请录制她的节目,节目中两人相互打趣,谈笑风生,依旧不失默契,聊得也很随性。

小虫老师的经纪人也首次在节目中出声,三人节目中大聊小虫老师新专辑中《得意的笑》的rap部份小虫老师这首经典之作写出隐士的超脱,仁者的豁达,智者的欲求,堪称流行音乐音乐中的至高境界。

  如今小虫老师要用它自创的“与世无争”唱法重新亲自演绎这首经典之作,还有更多曾经让张国荣、梅艳芳、李丽芬等一批有代表性的歌手红遍两岸三地的歌曲,在小虫重新编配演绎后,着实让人期待。如今的乐坛真可谓是鱼目混杂,艺人、明星、草根均纷纷使用各种手段推出自己的专辑.在大家心目中稳扎牢根的“音乐教父”小虫为人做多年嫁衣之后,终于要出自己的专辑了.据悉,《与世无争》专辑即将全亚洲发行。专辑中收录了3首新近创作的歌曲,其他均为小虫亲自演绎自己曾经创作的经典歌曲。

  采访现场,有心的工作人员还带着笔记本电脑播放了一首专辑中的歌曲《当真就好》给笔者听,让现场充满了"哥哥"的氛围,其"虫"式唱法让人不免又怀念起张国容曾经带给所有喜欢他的人最美好影像 。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小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