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刘若英发片在即 坦承感情空白乐当“干物女”




  久未发片的刘若英将于今年的元月11日发行全新专辑《我很好》,专辑中收录3首她亲自作词作曲的歌曲,新作网罗熟悉的制作班底五月天的阿信、袁惟仁、陈晓霞、姚若龙、葛大为、施立、易桀齐共襄盛举,此外更是力邀陶晶莹、韦礼安、陈忠义几位音乐能手的作品,首度合作所激荡出的火花更是增添专辑新鲜感。

  日前在新专辑中与五月天阿信合作时,被阿信调侃简直就像日剧中的“干物女”, 而刘若英反倒乐当干物女,坦承目前感情空白但自己也过得很好,她在出席Hit Fm电台活动时也自嘲说:“一个人也可以过得很好。

可以经常到处旅行,还可以说走就走,想去哪就去哪,有情人的话反而要考虑的更多。”虽然师傅张艾嘉非常赞成这样的生活态度与想法,但仍不免担心习惯一个人的她未来不适应婚姻生活,刘若英则说:“就算不嫁也无所谓啊!而且我条件不差,所以不担心嫁不出去。张艾嘉是担心我太习惯一个人生活,太拥有自我的空间,以后如果有对象或是结婚反倒不适应两个人的生活了。”

  刘若英新专辑《我很好》即将出版,亚神音乐为了这张专辑也毫不手软,斥资近百万买下台湾的西门町最大的屏幕时段,在2008年第一天开始密集的播出刘若英《我很好》的MV一个月,当天刘若英也特别选在这个地点与歌迷举办大型的祈愿活动,200位台湾歌迷与刘若英将愿望写在气球上,刘若英希望2008年大家都能够很好,但是歌迷的愿望五花八门,有人希望“伊拉克无战事”,更多人希望刘若英“赶快办演唱会”还有“嫁出去”,弄得刘若英哭笑不得。据悉,不但台湾,且北京、上海、广州、成都、西安等城市也号召歌迷同步放气球祈愿,当日上千位的歌迷同步参加。台湾现场两百位歌迷与刘若英一起将心愿写在气球上放手升空,升空的那一刻刘若英感动哽咽几乎说不出话来。接下来刘若英还登上吊车为新专辑揭幕,两三层楼的高度刘若英一点都不惊慌,还摆出各种姿势供摄影记者们拍照。

  而对于起跑在即的演唱会,刘若英表示即将于3月1日从上海开始巡回演出,终点站希望留给台湾的歌迷,目前仍在协调场地与时间的问题。至于嫁出去的部份,刘若英说这是两个人的问题,能不能在2008年嫁出去要等找到了另外一个人再做打算。

  期待刘若英即将发行的新专辑《我很好》带给大家更多惊喜,大家在2008年的第一句话都会说出“我很好”。

  何谓“干物女”:

  “干物女”是形容女性在私下生活不拘小节,远离恋爱,凡事都说“这样做最轻松”的年轻女子。这个词源于一部日本漫画《萤之光》,女主角的家就像垃圾场一样,她每天都打扮的光鲜亮丽上班,可是下班回到家后却完全不修边幅,只想一个人舒服地过生活就好。

  现代生活节奏越来越快,许多现代女性的收入也逐渐独立。于是很多女性在自己的私人空间里面就会放下紧绷的自我,完全自我放松。上班时打扮的光鲜亮丽,回到家却完全不修边幅。据调查,在台湾20多岁的上班族女性中,有越来越多人出现“干物女”的特质。根据专业调查,有66%的办公室女性自认为是干物女,主要原因是怕麻烦、喜好待在家或爱好自由,但其中52%的女性,对这种生活甘之如饴。

  据专家介绍:干物女是忙碌工商社会下的产物,新时代的女性因为经济的自主,已经不再依赖男人,也因为在职场上的表现有成就感,而不会盲目追求感情,其实这样的现象正表示女性在职场的抬头,有助于两性的平权。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若英 | 阿信 | 张艾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