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组图:飞轮海袭港粉丝人踩人 炎亚纶被挤倒在地



  台湾人气组合飞轮海前晚旋风式袭港,数百狂迷为睹风采,不惜上演一幕幕人踩人、摔破头等惊吓追星场面,炎亚纶(炎亚纶吧)还被挤到双脚离地拖着走恍如挟持,难怪四子形容为一次恐怖经历!

  阔别香港一段时间的飞轮海,前晚难得四子齐集抵港,数百粉丝闻风进行人海式闸内、闸外及停车场全面“包抄”狙击!四子在晚上10时许出现,粉丝即失控蜂拥而上,虽然唱片公司已安排十多名保安人员开路,不过因粉丝太多,数度出现人压人的骨牌倒地危险场面,有女孩被撞到头贴地不停呼叫,连记者亦纷纷伸手救人,场面相当混乱!

  恳求不要推撞

  原本由出闸口到停车场只有一百多米路程,不过飞轮海花了近半小时才能冲出重围,期间有影迷大叫:“炎亚纶被人踩倒呀!”吓得大家离魂,纷纷发出尖叫声!眼见场面无法控制,四子不禁面露恐惧神色,并高声恳求大家不要再推撞,连路过的旅客见到亦被吓至目瞪口呆!最后,四子总算平安登上保母车,不过机场满地都是粉丝送给偶像的鲜花及礼物,以及一群因倒地受伤痛极而泣的粉丝。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昨天四子坐快艇出席新碟记者会,码头已聚满等候已久的粉丝,有女歌迷还被推跌下花槽,十分惊险!劫后余生的飞轮海,昨天仍犹有余悸:“这是最多人跌倒的一次,真的好恐怖!”而挤至倒地的炎亚纶还说:“我全程被人又推又挤拖着前行,双脚几乎没有着地!”

  露肉回馈粉丝

  为报答狂迷们,飞轮海昨天换了两套新装,吴尊还不怕冷以透视装上阵,胸前两点若隐若现,至于一直传不和的汪东城亦以Deep V装迎战,充满“肌”味!不过吴尊却十分保守,接受访问时竟穿上外套,并以广东话笑说:“太Sexy啦!有点不自在,很少这么穿,我自己都不敢看!(露点呢?)真的假的?哎呀,亏大了!”辰亦儒声称若新碟成绩理想,往后还会有更“肉感”的演出,却遭炎亚纶反对:“我不会露的!”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飞轮海 | 炎亚纶 | 吴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