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阿朵秋冬时尚靓车写真出炉 无法定义的美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04日09:29 来源:搜狐音乐

  刚刚过去2007年,可以说是阿朵年。有声音在07 年岁末指出,真正横扫各大期刊封面,引发销量一再刷新的正是享有内地"千面天后"之称的阿朵。 游走于热情奔放的西方美和含蓄纯美的东方美之间,她华丽、百变的造型总是令人措手不及地收获着惊艳。就在所有人的眼球应接不暇地盘点着阿朵过去一年所呈现的视觉轰炸之时,太合麦田再次抛出这位性感女神的2组节日写真, 性感俏皮的"圣诞写真", "新年旗袍写真"的妩媚纯美,引得网友赞声一片:"朵样"娇艳,美不胜收。

  正如阿朵在得知自己获封内地"封面女王"的称号时,淡淡地微笑道"这一切只是个开始"一样的。 08年伊始,一组时尚秋冬写真温暖出炉,让我们再次欣赏到"千面女王"阿朵温婉、直爽的一面。与靓车为伴的阿朵,整体装束并没有过多的配饰,甚至不掺杂一抹艳丽的色彩。她选择以黑色丝绒西装、黑色皮衣成熟出镜,简洁中蕴涵着神秘,神秘之中又满溢着真实。两种矛盾、对立的吸引力在阿朵身上从容而巧妙地作用着。于是,我们看到了写真中那个秀发飞扬,眉眼生辉的女子,她的一颦一笑,将性感悄无声息地送入你的心底。阿朵的美,就是这样让你无法定义。

  在接受《时尚COSMO.明星》杂志的采访时,阿朵说她只会对两件事情保持旺盛的精力。一是工作,二是爱情。据太合麦田相关人士透露,由阿朵亲力亲为制作的新专辑目前可谓剑在弦上,美丽的外表下同样丰满的才情等待鸣声怒放。 而后者,阿朵希望今年能谈一场恋爱。"找到一个聪明、善良且透明的男人,相互珍惜。带上心爱的吉他和爱人去周游世界。"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