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邵雨涵新年无休假忙翻天 企盼08好运降临(图)


  邵雨涵在历经了2007一整年的繁忙工作之后,人气越来越高,许多商家正是看中这一点纷纷邀请她参加年尾的各项活动,当众人与亲友们欢聚之时,邵雨涵却要奔走于全国各地,马不停蹄的完成一场又一场的演出。对此,邵雨涵笑称,虽然四处奔波很辛苦很无奈,但是,这么多的演出邀请正是对她的能力与魅力的最好证明,每当想到这一点,她便会觉得再多付出也都值得。

  2007年的忙碌生活对于她而言有着非比寻常的意义:发行首张舞曲大碟《快乐阿拉蕾》,作为内地唯一的表演嘉宾出席香港第二届音乐汇展,获音乐风云榜内地新人奖提名,参加中央电视台《红歌汇》大型文艺晚会,应邀录制拍摄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主题歌《we are ready》,参加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天安门大型演唱会,参加中央电视台《春暖2007――关注留守儿童》公益慈善晚会并演唱晚会主题歌《爸爸》,获中国金唱片奖内地新人奖提名。

邵雨涵坦言,这一系列的活动都让她收益颇丰,其中每一丝付出,每一点收获都在她心中留下了深刻的烙印,也让她成长不少,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的逐渐成熟也使得自己内心有了越来越丰厚的沉淀。

  对于已经来到的2008奥运年,邵雨涵表示,她将一如既往的努力工作,为所有支持和喜爱她的朋友带来更好的音乐,用音乐为奥运贡献一份力量。也企盼着这个在特别的年份里可以收获更多好运。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邵雨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