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刘力扬加盟华研中性帅气大变身 炎亚纶合唱力挺



  多半以中性帅气形象出现的2006年超级女声季军得主刘力扬,今天(1月4日)以一袭罕见的lady装扮现身香港,加盟华研国际音乐,成为S.H.E、飞轮海两大天团的师妹。在新专辑《双面飞轮海》中与刘力扬合唱《TiAmo》的炎亚纶,今天也特地多停留香港四小时,准备了水晶麦克风送给这位小师妹,期望刘力扬能唱出一片闪亮星途。

  刘力扬以广州区冠军之姿跃上超女的舞台,经过连番严苛比赛,终于夺下2006年度的季军宝座。

无奈在歌唱事业刚起步的同时,刘力扬却因为拍摄广告摔断腿骨,被迫休养了半年之久。刘力扬今日在加盟记者会上,观赏到先前从比赛到受伤后的回顾VCR,对照今日的风光加盟,心中百感交集,她表示:“这一年来我真的经历了很多,也学了很多。比赛刚结束时,那时好像飞上云端一样,但受了伤无法行动之后,又像是瞬间被打入谷底,不知道未来会怎样,幸好现在总算苦尽甘来。”她同时感谢新东家给了她再一次出发的机会,“我一定会以师兄、师姐为榜样,虚心学习,全力以赴。”

  今日来自台湾、新加坡、马来西亚公司的三位总经理,以及即将发行刘力扬新专辑的内地的百代唱片、香港WOW唱片的两位高层,亦齐聚一堂,送上别具意义的水晶饰品给刘力扬。内地送的是水晶鹤,象征着身材高挑的刘力扬在乐坛闪闪发光、鹤立鸡群;香港送的是水晶米老鼠,期望刘力扬的歌唱生涯从鼠年开始行大运;新加坡以水晶戒指套牢刘力扬,表示刘力扬的加盟,是最闪亮的约定;马来西亚准备的是水晶耳机项链,期待刘力扬未来好音乐不断;台湾则准备了水晶菠萝,预祝刘力扬好运旺旺来。



  记者会最后,炎亚纶突然现身,令刘力扬又惊又喜。两人开心见面的同时,炎亚纶也顽皮地表示:“以前见面的时候,觉得这师妹又高又帅又美,很想叫她‘帅美人’。没想到今天她女人味十足,艳光四射到让我不敢直视。看到这样的美女,真让我觉得有点害羞呢!”炎亚纶也送给刘力扬一支水晶麦克风,希望她将来可以以她的歌声,在乐坛唱出一条闪闪发亮的星路。两人也现场演唱了《TiAmo》这首歌。炎亚纶也透露:“《TiAmo》这首歌是分别在台湾及内地录制的,本来我的部份已经先录好了,但后来听到力扬录好的部份之后,被她的好歌喉吓了一跳,于是马上要求制作人再让我重录一遍。”

  除了由炎亚纶代表公司众歌手送上祝福之外,唱片公司高层更表示,刘力扬即将赴台北打造新专辑,制作阵容将包括施人诚、袁惟仁、黄怡、李思菘、麦可林等人,这些打造出S.H.E、飞轮海、孙燕姿、周杰伦的幕后优秀音乐人才均是乐坛一时之选,因此可预期的是,刘力扬的新专辑一定精彩万分,希望春天时就能在全亚洲让大家聆听到刘力扬的歌声。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